TikTok宣布将广告植入APP的搜索结果

这个被称为“搜索广告切换”的新广告购买类型将允许广告商瞄准那些专门寻求通过在应用程序的搜索框中输入查询来了解有关新产品或品牌内容更多信息的用户。

TikTok 本月22日宣布,将为广告商增加一个直接触达用户的新位置:搜索结果页面。

TikTok宣布将广告植入APP的搜索结果

这个被称为“搜索广告切换”的新广告购买类型将允许广告商瞄准那些专门寻求通过在应用程序的搜索框中输入查询来了解有关新产品或品牌内容更多信息的用户。

这是 TikTok 的首个广告投放策略,让品牌方可定位出那些想与品牌业务相关的搜索用户。然而,Search Ads Toggle 是广告商 TikTok 视频广告的延伸,而不是一种独立的广告产品。

该公司还承诺品牌安全是该产品的一部分,并指出广告商可选择向每个广告组添加“排除关键字”,这使他们可避免针对与其品牌不相符的查询进行投放广告。

TikTok 表示,公司自去年以来一直在测试这些广告。据 7 月进行的内部测试显示,广告投放的转化率更高,有70%的用户将搜索广告切换设置为“打开”,这部分广告组的每次操作成本 (CPA) 较低。

早期测试者包括Clinique和DIBS Beauty等品牌。TikTok 表示,倩碧的对话率提高了 441%,点击率提高了 51%,广告回忆度提高了 7.4%。此外,与非搜索广告相比,DIBS 的转化量提高了 8%,转化率提高了 6 倍,每次转化费用降低了 22%。

广告位的增加也可能对谷歌的搜索广告业务构成挑战,因为这家搜索巨头甚至承认,如今的年轻用户现在经常在 TikTok 和 Instagram 等社交应用上使用搜索,而不是在谷歌上。

“根据我们的研究,大约有 40% 的年轻人在寻找午餐地点时不使用 Google 地图或搜索。”Google 高级副总裁 Prabhakar Raghavan 在去年的一次会议上这样表示。“而会采用 TikTok 或 Instagram。”

TikTok 花了更多时间稳固其作为 Z 世代用户的搜索引擎的地位。品牌方可能尚未完全理解年轻人如何在当今网络上查找信息方面正在发生的转变。与营销人员习惯的传统广告购买相比,这些搜索广告的效果如何,目前还不清楚。尽管如此,考虑到 TikTok 对用户购物行为的影响,未来几个月看到更多的品牌尝试这项服务时也就不足为奇了。

TikTok 货币化产品解决方案与运营全球负责人 Ray (Jiayi) Cao 在关于此次发布的声明中表示:“搜索以及 TikTok 上的许多其他功能,使用户能够在 TikTok 上发现多样化的内容、社区、品牌和产品。” 。他补充道:“搜索广告为广告商提供了新的广告展示位置。合格的、高意向的用户可以搜索与其业务相关的内容,从而使广告商能够以真实且有吸引力的方式进一步与 TikTok 社区建立联系。”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24

17: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