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优先”如何彻底改变英国?

“数字孪生优先”成为英国政府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战略。

英国政府在2013年的时候推出了“云优先”(Cloud First)政策,旨在鼓励公共部门组织在其他选择之前考虑云计算解决方案,这一政策上的转变,是由于英国政府意识到云服务可以在节省成本、提高效率和敏捷性方面具有的优势而推动的。

自推出以来,云优先政策给英国政府及其各个机构带来了显着的好处,例如消除了对硬件的大量前期投资,以及引入了极高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这项政策实施至今已有十年时间,其成效是不可否认的。当有人深入致力于开发技术解决方案来解决英国一些最紧迫挑战的时候,一个想法出现了——英国政府现在是否应该接受“数字孪生优先”政策?

考虑到我们在利用数字孪生来增强决策、效率和解决问题方面所取得的进步,这一举措背后的逻辑不仅令人信服,而且几乎是直观的,“数字孪生优先”战略似乎是一种进步——这种思维方法有可能彻底改变英国政府运作、提供公共服务和管理国家资源的方式。

数据驱动的决策

数字孪生通过细致地反映现实世界的行为和趋势,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实时精度,为政策制定者提供一定程度的数据和可信度,支撑基于证据的决策。

数据质量的提高,不仅有助于制定信息灵通、有效的公共政策,而且还能确保更完善的问责制、更好的透明度和更卓越的整体治理,从而为公民和整个社会带来积极的成果。

以更低的成本加速创新和研究

采用“数字孪生优先”方法将让政府机构能够促进创新、简化开发和高效协作,同时显着降低成本。

数字孪生作为一种新想法和新政策的虚拟试验场,有助于加速创新周期并促进跨部门合作。此外,数字孪生还可以对资产进行精确管理,从而实现及时维护并减少基础设施支出。政府通过模拟主动识别和降低风险,可以确保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有弹性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公共资金的价值。

这种方法加速了新解决方案的开发,鼓励跨部门合作,从而找到应对复杂社会挑战的新方法。

高效的资源管理

英国最大的供水和污水处理服务提供商之一——泰晤士水务公司(Thames Water)就证明了数字孪生能够对公共资产和设施进行精确监控和监督。

泰晤士水务公司利用数字孪生有效地管理他们庞大的基础设施,打造了水处理厂和下水道系统的虚拟副本。

在政府范围内广泛采用此类技术将让英国能够精细调整资源分配、减少浪费并增强关键基础设施的可持续性,最终节省成本并提高提供公共服务的效率。

复原力和备灾

日本政府利用数字孪生来模拟地震和海啸等场景,这是一种完善灾难准备措施的重要工具。

这些模拟有助于制定明智的疏散计划、加固关键基础设施、以及增强灾难响应策略,特别是在地震活动频繁的地区。

虽然英国的地理位置与日本不同,但这项技术可以在英国有效应对洪水、海岸侵蚀、热浪和野火等自然挑战的准备工作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智慧城市发展

Bristol Is Open是一个开创性的项目,将布里斯托尔变成了一个数字孪生智能城市。

该项目集成了来自各种来源的数据,包括交通摄像头、环境传感器和能源使用情况,以改善交通管理、减少能源消耗并加强整体城市规划。

在曼彻斯特,CityVerve Project项目则打造了该市的数字孪生,实时监控交通、能源使用和空气质量等各个方面。随着城市人口持续增长和城市化步伐加快,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数字孪生优先”战略,将成为推进整个英国智慧城市发展的关键基石。

国际领导力和经济增长

Dubai Pulse是一个城市的综合数字孪生项目,它集成了来自各种来源的数据,包括物联网传感器、政府部门和私营部门实体。

该平台提供对交通管理、能源使用、环境条件和城市生活其他方面的实时洞察,而且是向个人和组织开放的。

这个项目的成功引起了国际关注和合作伙伴关系,使他们成为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制定“数字孪生优先”战略将显着提升英国作为采用尖端技术和数据驱动治理的全球先驱的地位,这种积极主动的做法将吸引国际合作、培育伙伴关系、以及带来大量的投资机会。

结论

采用“数字孪生优先”战略,将为英国政府改变运营、提供服务和未来计划的方式带来巨大潜力。

通过利用数据驱动的洞察、模拟和预测分析的力量,英国政府可以加强决策、资源管理和备灾,同时促进创新、透明度和经济增长。政府通过采用“数字孪生优先”战略,可以支持熟练劳动力的增长并激发这个技术领域的经济活动。

随着世界变得更加互联和技术驱动,采用“数字孪生优先”战略将让英国能够在塑造下一代公共服务方面发挥主导作用。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10

11: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