驶向未来:维谛技术(Vertiv) 为比亚迪定制“全、快、优、省”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高端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已成为全球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高端制造业所具备的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信息密集度高等特点愈发显著。其中,高端汽车制造便是极具代表性的领域,在数字科技的加持下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

如今,高端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已成为全球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高端制造业所具备的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信息密集度高等特点愈发显著。其中,高端汽车制造便是极具代表性的领域,在数字科技的加持下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的体验要求,高端汽车不仅要在技术、性能和设计方面持续创新,更需要聚焦用户从下单到售后的每一处细节,为用户带来优质的驾乘与服务体验。想要实现这一目标,建设高质量的IT关键基础设施、保障业务稳定高效运转尤为重要。

对此,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凭借多年坚守的专业性与责任感,从前沿理念到关键技术、从优质产品到高效服务,持续为高端汽车行业客户提供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智能升级。

聚焦客户需求,实现“全、快、优、省”

2023年8月,比亚迪第500万辆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成为全球首家达成这一里程碑的车企。

比亚迪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动车制造商之一,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整车制造实力、完整的产业链布局,以及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理念等,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导者。

驶向未来:维谛技术(Vertiv) 为比亚迪定制“全、快、优、省”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目前,比亚迪在全球设立了30多个工业园区,国内拥有九大整车生产基地,全球车企市值排名第三。

随着在技术上不断取得创新突破,比亚迪的规模生产、零部件研发以及售前售后的跨地域协调逐渐面临着更多挑战,各大生产基地亟需进行新机房建设以及数据中心升级。为了响应工厂信息化,比亚迪对本次全国机房建设项目提出四大核心需求:

:整体解决方案交付,一站式实现供配电、空调、微模块等关键设备的安装调试服务

:要求30~60天完成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工作,实现快速交付

:专业品质,高效保障客户生产业务的稳定性

:提高客户设备能效值,降低客户能源损耗,满足节能要求

基于对维谛技术(Vertiv)口碑与产品实力的认可,比亚迪选择由维谛技术(Vertiv)对多个项目进行统一建设。与比亚迪深入沟通后,维谛技术(Vertiv)迅速组建专业团队,通过现场勘察、会议商讨,为其量身打造出整套实施方案。

驶向未来:维谛技术(Vertiv) 为比亚迪定制“全、快、优、省”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机房建设方面,维谛技术(Vertiv)向比亚迪提供Vertiv™ SmartAisle™ 2 宏睿 ™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这套方案基于“1-DNA”理念设计,无论硬件还是软件都是业内顶尖产品;Vertiv™ Liebert® APM 不间断电源解决方案可以实现高效节能,效率高达97%,动态在线模式效率高达99%;以及全变频氟泵精密空调解决方案,为机房提供连续、稳定的温湿度环境,且兼顾可靠、安全与节能。

在服务方面,维谛技术(Vertiv)组织技术和工程人员组成总包团队,快速、高效响应客户需求,根据各个项目实施的重点与难点制定了完善的安装服务交付流程,并在规定的期限内高质量地完成了交付,让比亚迪的西安、无为、商洛、包头、贵阳等地的数据中心为核心业务保驾护航。

通过打造整体解决方案,保障生产数据稳定运行;以专业机房总包交付,提供可靠的交付保障;多元化协同需求点,解决以往设计遗留问题,对于维谛技术(Vertiv)的建设成果,比亚迪表示了高度认可。

通过高新技术和高端装备对传统制造业予以提升,实现高端制造,是制造业发展的必然。在高端汽车领域,维谛技术(Vertiv)凭借前瞻性的专业知识,深入的协作互动,强大的项目规划与建设能力,为整个行业的关键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出多个标杆工程。而未来,维谛技术(Vertiv)还将在高端制造更多领域持续发力。

关于维谛技术(Vertiv)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求扩展,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代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客户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Architects of Continuity™恒久在线,共筑未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Vertiv.com,售前热线400-887-6526。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23

16: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