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创新力!2024“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评选征集 火热进行中

2024“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评选征集正在进行中。

引爆创新力!2024“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评选征集 火热进行中

科技璀璨,智能未来触手可及

当前,世界智能科技发展突飞猛进,全球化、一体化的趋势不断加强,正以日新月异的面貌引领各国科技创新的新浪潮。世界智能大会作为国内外智能科技创新的风向标,持续推动世界智能科技领域的新发展、新突破。第八届世界智能大会即将于2024年5月继续在天津举行。这场盛会将汇聚全球领先的科技力量,为各国智能科技应用成果创造者提供思想碰撞的平台。

“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是世界智能大会设立的、面向全球智能科技人才和团队的国际性评选发布活动,从2022年开始每年一次,旨在发现和表彰智能科技领域的杰出典范并致以崇高敬意,同时激励智能技术更加深入融合于各行各业,推动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辉煌历程,智能之光点亮未来

自活动创办以来一直备受行业关注,在国内外赢得广泛赞誉和高度认可,众多科研机构、著名高校和知名企业纷纷参与评选活动,展现自身非凡的创新实力。

引爆创新力!2024“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评选征集 火热进行中

图 1 2023“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奖杯及荣誉证书

在往届征集的优秀案例中,我们见证了海尔集团的“海尔智家灯塔工厂数字化平台”项目如何为工厂的数字化升级转型提供了基础平台和能力支撑;通过搭建灯塔工厂 IOT 互联平台,实现人机、机机、机物互联,实现生产过程各环节透明可控,平台调度中心集中监控、实时调度,最终推动工厂内生产高效协同。

引爆创新力!2024“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评选征集 火热进行中

图 2 海尔智家灯塔工厂数字化平台

我们还见证了阿里巴巴达摩院的“基于天气预报修正的高精度可信新能源功率预测系统”将可解释性机器学习应用于预测可解释性和偏差可解释性实现可信可解释性预测、将自学习能力用于功率预测,从而有效提升了预测水平,保障了大规模的分布式光伏和风电安全稳定地接入电网。

引爆创新力!2024“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评选征集 火热进行中

图 3基于天气预报修正的高精度可信新能源功率预测系统

这些优秀案例在评选活动上脱颖而出,并通过世界智能大会面向全球进行宣传发布,在实际应用中也展现出强大的市场潜力和行业推动力。

创新引领,聚焦三大核心领域

本届评选活动中,大会将特别聚焦“智能制造”、“智能网联汽车”和“智能网络安全”三大核心领域,致力于引领产业新趋势,挖掘智能科技新机遇。本届大会坚持采用“申请+推荐”的征集方式,面向全球征集具有行业塑造力的创新案例。这将是智能科技领域的一次盛大聚会,也是智能科技创新者们展示自我、挥洒才华的舞台。第八届世界智能大会将携手“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共同书写智能科技创新的新篇章。

详情可登陆世界智能大会官网了解。

申报方式

1.申报渠道:

案例征集采取专业机构推荐和申报主体自荐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线上申报系统提交优秀案例申报材料。

申报系统网址:https:// wic-awards.wicongress.org.cn

申报系统二维码:

引爆创新力!2024“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评选征集 火热进行中 2.需要提交材料:

注册申报系统后,登录并下载填报《2024第八届世界智能大会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申报书》。除基本信息外,申报单位应提供如下材料(包含但不限于):

案例介绍;

自主知识产权等相关佐证材料;

第三方鉴定报告、科技查新报告、媒体报道等真实性、先进性相关佐证材料;

该案例取得或预期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相关佐证材料。

3.截止时间:

征集截止时间:2024年2月28日17:00前(以世界智能大会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截止时间为准)。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28

19: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