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创投被投企业耐德佳联手诠视科技推出超大视场角6DOF MR解决方案

6月11日, 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首日,联想创投被投企业AR光学技术领导者耐德佳与计算机视觉新秀诠视科技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对双方联合提供一款超大视场角6DOF MR头显解决方案进行了首次披露。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11日, 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首日,联想创投被投企业AR光学技术领导者耐德佳与计算机视觉新秀诠视科技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对双方联合提供一款超大视场角6DOF MR头显解决方案进行了首次披露。

联想创投被投企业耐德佳联手诠视科技推出超大视场角6DOF MR解决方案 

诠视科技CEO林瓊(左);耐德佳COO段家喜(右)

据了解,该款MR头显解决方案采用的耐德佳“无界”AR光学,以轻巧的体积,实现了单目120°的超大FOV,覆盖人眼正常视觉,虚实“无界”融合, AR、VR完美切换。其21mm的超长出瞳距,留给用户足够空间,轻松适配视力矫正眼镜。同时该款头显搭载了诠视科技的3D XR Vision超高速VSLAM端处理方案,不仅以高定位追踪精度和100fps的刷新率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体验者对于图像平滑、无抖动的体验诉求,提升了用户沉浸感,还将赋予该款MR眼镜更多的,包括手势、物体识别等交互能力。该款MR头显目前定位C端市场,也是耐德佳与诠视科技开启战略合作,联手探足C端应用市场的风向标。

早在今年5月份的Build 2019大会前夕,微软曾在对未来MR市场的预测上提出“2025年的高端MR视场角将达到120°”,而耐德佳与诠视科技合作的该款MR头显高达120°的超大FOV无疑将重新定义人们对高端MR头显未来5年所能达到的技术指标预期。

耐德佳(北京耐德佳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AR光学显示领域的领先企业,其镇江生产基地-德伽智能,通过超精密加工车床、超精密注塑机、精密光学检测等多种加工与批产设备,已具备将 “无界”AR光学进行高品质、大规模、批量化生产的能力,随时为全球客户提供批量产品。

耐德佳已构建自主知识产权和高精密制造的完整闭环,并服务了十几家国际知名品牌厂商和上百家家业内初创公司,如联想、Samsung、HP、富士康、Realwear、悉见、亮风台等企业。

关于此次的战略合作,耐德佳联合创始人兼COO段家喜表示:“显示模组和SLAM模组是MR产品中最重要的两个核心器件,耐德佳与诠视在各自领域具备丰富的经验,本次强强联合,提供即插即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可以极大缩短客户开发周期,或者更进一步贴近最终用户。”

根据双方的计划,目前该整机方案将于2020年Q1期间进行落地,从而可能让微软关于2025年设想提前到来。随着产品的逐步量产,将对MR的产品形态和应用带来颠覆性的革命,具有广泛的商业应用场景。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6/12

15: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