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推出物联网一站式产品资源包,平均降价30~50% 原创

7月24日,阿里云峰会·开发者大会物联网专场上,阿里云正式发布物联网一站式产品资源包,包含设备接入、设备管理、数据分析、物联网应用开发、物联网安全等一系列产品的资源项,同时还整合了多种计费模式,可供客户灵活选择。

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消息: 7月24日,阿里云峰会·开发者大会物联网专场上,阿里云正式发布物联网一站式产品资源包,包含设备接入、设备管理、数据分析、物联网应用开发、物联网安全等一系列产品的资源项,同时还整合了多种计费模式,可供客户灵活选择。据了解,该资源包比常规购买来说,做到了超低的成本价,全线产品降价幅度达到30~50%。

 阿里云推出物联网一站式产品资源包,平均降价30~50%

据了解,目前阿里云物联网一站式产品资源包已在阿里云官网上全面上线,一些来自家电家居智能硬件、制造、城市公共事业、环境感知等领域场景的企业用户已经开始先期购买使用。

阿里云方面表示,该资源包的产品可以让企业的通信可靠性显著增强,基于ICA物模型和规则引擎,应用层方便统一的对设备管理、控制、分析,实现数据上传、加工、分发业务逻辑,效率大大提高。物联网设备也可进入阿里云物联网开发者一站式服务框架中的“硬件池”中,找到更多商机。

阿里云智能IoT云产品运营负责人朱继荣表示,目前阿里云物联网平台已经覆盖了20万开发者、超过1000种以上的物模型品类、2万多应用与解决方案,此次推出物联网资源包与套餐包,满足了开发者一站式设备连接与管理、设备空间可视化、数据分析计算与呈现、应用快速开发与物联网安全等众多需求。

相关报告显示,中国物联网从业人员2018年超过200万,未来几年近500万人才需求增长,IDC数据预测中国IoT 2020年市场规模超过万亿元,其中连接、服务、软件将占7成,而物联网领域依然存在严重的碎片化、分散问题,阿里云物联网平台在解决单点痛点、继而满足一站式物联网需求的同时,推出的一站式资源包具备很高的使用价值。

未来,阿里云将会基于物联网技术能力、设备量、通信频率、设备在线时长等构建用户模型,精准匹配客户需求,持续推出绑定增值IoT云产品的模组、网关、DTU、边缘智能盒子等软硬一体套包、基于场景的解决方案生成模板服务、订阅增值服务。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7/24

18: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