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与AVEVA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加速工业数字化转型

5月13日,腾讯云与国际知名工程和工业软件公司AVEV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基于自身优势能力及资源共同致力于建设工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平台、打造工业企业数字化生态。

5月13日,腾讯云与国际知名工程和工业软件公司AVEV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自身优势能力及资源共同致力于建设工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平台、打造工业企业数字化生态,用可行、可靠、可持续的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推动工业互联网这一新型基础设施发展。

当前,数字技术正在加速重塑企业的运作方式,然而与金融、医疗、零售等行业相比,工业领域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资金和时间成本更高,进度缓慢。与此同时,全球疫情爆发,工业市场需求疲软,企业收益持续波动。例如,疫情催生抗疫物资需求暴涨,考验了工业体系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放大了工业体系运转中的问题。

面对困局,企业亟需数字化手段降本增效,打造更灵活的企业供应链。而腾讯云与AVEVA合作的达成,为工业企业提供了一套可快速部署的成熟数字化方案,通过使用智能化态势感知与一体化运营技术,解决企业数字化的“燃眉之急”。

AVEVA是全球领先的工业软件和服务提供商,能够为工业企业提供“从工厂车间到企业管理”的覆盖工程设计和工厂运营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是业内方案最成熟、最完整的服务商。腾讯云拥有业界领先的云计算、云数据、云运营等一体化云端服务能力,以及AI、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优势,能够为AVEVA软件部署和运维提供高效可靠的云技术平台。成熟、完整的方案结合领先的技术实力,形成了一套可行、可靠、可持续的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

具体而言,为助力工业企业降本增效,双方基于AVEVA的一体化运营中心以及腾讯云工企制造数据智能形成联合解决方案,架起连接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云到端”的桥梁,完成设计、工程、施工、生产以及运营和维护全链路数字化。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5/15

10: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