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荣获“优秀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供应商”大奖

用友DHR凭借领先的数智人力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帮助600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36家,中国500强企业159家)大中型企业客户推进了人力资源管理数智化转型

6月5日,第九届人本中国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国家发改委原秘书长李朴民、中国著名企业管理专家彭剑锋、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伟国、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月强、中核建董事、党委副书记王计平、吉利集团副总裁魏梅、苏宁易购IT总部执行总裁、宝丰集团副总裁沙梅等发精彩演讲。

本次论坛围绕人才机制改革、人才发展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活力激发等方面的理论与实践、举措与建议进行讨论与交流,以着力推动人才开发机制创新,助力构建新发展各局,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同时为推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事业的发展和进步,本次论坛重点表彰了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方面成绩优异的企业。经过公开征集、筛选、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专家委员会的专业评审,用友荣获“优秀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供应商”大奖,用友客户“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企业”称号。

用友荣获“优秀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供应商”大奖

用友荣获“优秀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供应商”大奖

用友荣获“优秀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供应商”大奖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荣获“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企业”奖

由“管理”到“支持”、由“被动”到“主动”

华润雪花人力共享转型与智能服务升级实践主要体现为:

  • 搭建体系:搭建了华润雪花人力资源共享运营体系,实现了共享服务业务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运作
  • 平台支撑:搭建了华润雪花人力资源共享服务平台,支撑共享运营落地,为共享组织推广和业务扩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目前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30多名员工已经通过人力资源共享服务平台为5000多名员工提供服务;
  • 业务协同:通过系统建设实现了SSC和、员工、领导和各业务部门之间的协同,实现了SSC内部各岗位以及SSC和BP、COE的业务协同;
  • 数据共享:通过共享平台和人力其他应用系统的集成,实现了人力资源数据的集中和互联互通,为人力资源数据分析提供了数据基础,目前集成的系统包含考勤系统、招聘系统、HR系统、主数据系统、身份认证系统等。
  • 体验提升:为员工提供了多渠道、贴心的定制化服务、提升了员工的体验、参与感和价值感知,目前为员工提供服务的内容包含:证明打印、信息查询、自助申请、电子签等。

用友荣获“优秀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供应商”大奖

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企业”奖

科技赋能与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为鲁商集团带来四大方面价值:

人力资源数智化转型在后疫情时代,为企业赢得竞争的底层能力,提升战略应变和数字化实战能力,成就智慧企业。

加快数据采集,即时汇集、整理和分析数据,有效利用数据,建立价值闭环,提升给予人力数据进行科学决策并产生等“数据决策力”。

人力资源数智化转型可以利用科技的力量推进管理的创新,从而服从、服务于集团“创新年”各项工作部署。用数字化的表述,实时清晰展现人员结构、学历层次、人才需求等情况,同时从业务特点、精神状态等方面“画像”,以实现工作创新。

全方位升级规范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日常工作效率,实现数据实时分析、业务流程系统化,进而推动企业业务创新、管理变革,助力鲁商实现“拥有创新特质、植入改革基因、插上资本翅膀、实施全员激励、打造现代企业”的目标。

用友DHR凭借领先的数智人力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帮助600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36家,中国500强企业159家)大中型企业客户推进了人力资源管理数智化转型。在全集团统建数字人力平台的70余家央企中,用友占据了其中三分之一的份额,超过第二、三名总和,在大中型客户群中占据了绝对领先的市场地位。中国海洋石油集团、中国航发集团、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中国诚通集团、南水北调、雪花啤酒等大型国有企业均选择用友,共同探索人力资源管理数智化创新,建立数字商业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6/07

17: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