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14:30开播 | 微众区块链品牌全新发布会重磅开启! 原创

2022年4月27日,“微众区块链品牌全新发布会”将于线上举行。

2022年4月27日,“微众区块链品牌全新发布会”将于线上举行。微众银行副行长兼首席信息官马智涛将围绕“微众银行区块链的新使命”发表主题演讲,探讨微众银行区块链的发展取舍与战略定位,以及构筑ESG可信基础设施方面的举措。此外,还将重磅发布全新品牌“微众区块链”。微众银行分布式商业科技发展部副总经理、微众银行区块链负责人范瑞彬,将介绍新使命下微众区块链的实践路径。会议现场,还将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新使命下,区块链的机遇与挑战"。

4月27日14:30开播 | 微众区块链品牌全新发布会重磅开启!4月27日14:30开播 | 微众区块链品牌全新发布会重磅开启!

在此,我们诚邀各位相聚线上,一同见证微众区块链新使命下的公平与可持续发展路径。

来源:至顶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27

10: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