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OpenShift新增多项功能 持续发力边缘计算

红帽公司(Red Hat)今天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Red Hat Summit峰会上进行了一系列发布,产品组合中的新功能瞄准了边缘部署,将通过在Enterprise Linux和OpenShift应用平台上运行容器实现应用部署,帮助客户适应边缘计算的复杂性并加快部署速度。

5月11日消息,红帽公司(Red Hat)今天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Red Hat Summit峰会上进行了一系列发布,产品组合中的新功能瞄准了边缘部署,将通过在Enterprise Linux和OpenShift应用平台上运行容器实现应用部署,帮助客户适应边缘计算的复杂性并加快部署速度。同时,红帽正在扩展功能,帮助客户管理从数据中心到边缘的整个网络的系统。

OpenShift是其边缘计划的关键部分,可以为Red Hat OpenShift 4.10提供零接触配置(围绕容器和Kubernetes的应用平台的最新版本)。零接触配置旨在使自动化部署成为可能,允许Red Hat OEM合作伙伴在其工厂预安装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并使用他们首选的硬件系统构建可重定位的OpenShift集群。

据红帽称,在IT人员有限的情况下,客户通过采购可安装到边缘位置的预配置OpenShift集群,从而加快边缘计算应用部署,服务无线接入网络(RAN)移动网络或者工业场所的错误监测系统,以及其他让远程操作变得更轻松的用例。

此次峰会公布的其他功能还包括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 4.10对单节点OpenShift部署支持的预览版,以及增加了具有动态配置的块存储。OpenShift Data Foundation为OpenShift提供数据层服务。

红帽高级集群管理支持管理OpenShift边缘部署,包括单节点OpenShift集群、远程工作节点和三节点紧凑型集群。红帽表示,单个管理集群可以使用零接触配置部署和管理2000个单节点OpenShift集群,并通过Ansible Automation Platform执行策略。

红帽表示,它现在拥有更广泛的边缘管理功能集,可以集中控制边缘部署的监督和扩展,并支持智能回滚以帮助增加边缘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

此外,红帽宣布英特尔和OnLogic正在销售经过Red Hat Edge部署认证的解决方案。英特尔最新的NUC Element模块已通过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和9的认证,而OnLogic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工作负载提供经过认证的系统。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12

11: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