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为Xcelerator平台和数字孪生增加实时供应链能力

西门子推出集成式解决方案,提高供应链的弹性。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宣布,公司正将Supplyframe的从设计到采购智能交互平台与西门子Xcelerator软件和服务产品进行整合,为数字孪生技术增加实时供应链智能。

这套解决方案从Supplyframe平台和西门子 Xpedition电子系统设计软件的整合为切入点,在设计阶段即可提供对全球元器件可用性、需求、成本、合规性和相关参数数据的实时可见性,提高供应链的弹性。 

该解决方案依托西门子在印刷电路板 (PCB) 设计和分析技术上的优势,叠加 Supplyframe 的深度市场分析能力,可以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高灵活性,并在设计过程中做出更好的元器件决策。通过同步来自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和电子计算机辅助设计(ECAD)领域的数据,该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在电子系统设计期间简化元件的选择、创建和管理。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电子版系统高级副总裁AJ Incorvaia表示:“这个新的解决方案对我们的OEM客户来说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近年来,由于各种复杂的市场变化,这些客户面临着非同寻常的挑战。”“由于前所未有的地缘政治动荡,全球分布式组织和供应商,以及在不断开发高度复杂的新产品并将其迅速推向市场方面不断增长的压力,全球供应链已经变得越来越难以预测。通过利用Supplyframe的Design-to-Source Intelligence平台行业领先的能力以及西门子行业领先的电子系统设计Xpedition软件,我们正在为我们的客户配备工具和技术,帮助他们面对这些挑战,保持竞争和发展。”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电路板系统高级副总裁 AJ Incorvaia 表示:“近年来,市场呈现出复杂的动态变化,这给我们的 OEM 客户带来了严苛挑战。复杂的地缘政治、遍布全球的组合和供应商分布、新品快速开发和上市的压力,让全球供应链变得越来越难以预测。西门子将 Supplyframe 的 DSI 平台和 Xpedition 电子系统设计软件进行集成,为客户提供相关工具和技术,帮助他们直面挑战。”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19

10: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