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一半用户离开Threads,Meta正想办法提高留存

推特竞争对手Threads发布几周后,失去了一半以上的用户。

近日,Meta CEO扎克伯格告诉员工,推特的竞争对手Threads,在发布后的几周内失去了一半以上的用户,高管们现在正专注于提高Threads的用户留存率上。

扎克伯格在公司内部大会上说,这款应用的用户留存率比高管们预期的要好,尽管并不完美。“显然,如果有超过1亿人注册,理想情况下,如果他们全部或者至少一半的人能够留下来,那将非常棒,我们还没有做到。”他说。

扎克伯格认为,用户流失是正常的,并估计随着公司为应用程序增加更多功能,包括桌面版本和搜索功能,用户数量还会增加。

Meta首席产品官Chris Cox说,Meta正在考虑添加更多的“提高留存措施”,来吸引用户回到应用程序,比如确保 Instagram上的用户能够看到重要的Threads。

在Chris Cox发表上述言论的前一天,Meta发布了乐观的收入增长预测,令投资者惊叹不已,这是该公司复苏的迹象。去年,随着广告销售额暴跌,该公司在元宇宙上的巨额支出遭到了严重质疑。这一增长预测的披露使Meta的股价在周四飙升了8%。

扎克伯格在电话会议上告诉员工,他认为公司在为元宇宙提供动力的虚拟现实技术上,虽然没有大大提前,但是在正轨上。

他补充道,Meta需要在苹果、谷歌和微软等竞争对手之前开始投资这项工作,因为他们多年来一直在为现有产品构建操作系统。

“这样,当这个技术进入主流时,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所有的工具。”他预测,元宇宙技术的大规模采用将在2030年代发生。

扎克伯格和Cox还强调了公司本月发布的Llama 2人工智能模型,该模型可供任何服务用户少于7亿的开发者免费商业使用。

Cox说,自发布以来的一周内,Llama 2已经收到了超过15万次的下载请求。

被问到与马斯克的“笼中之战”时,扎克伯格表示,他不确定是否会发生。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31

10: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