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以色列推出云区域,计划投资72亿美元

亚马逊将向以色列投资超过72亿美元,持续到2037年。

近日亚马逊宣布,将在以色列投资72亿美元,并在该国建立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数据中心,这项投资将持续到2037年 。该区域开放后,AWS 将覆盖全世界 32 个地理区域,共 102 个可用区。据估计,这项投资将为以色列带来近140亿美元的GDP增长,同时提供7700个就业岗位。

AWS首席执行官Adam Selipsky在社交媒体上大肆宣传这项投资,Selipsky在LinkedIn上发表了一篇文章称:“AWS以色列(特拉维夫)区域现已开放,客户将能够在以色列更好地运行应用程序,安全地存储数据,同时终端用户将享受超低延迟的网络连接。”

以色列财务总监Yali Rothenberg表示:“在以色列推出AWS区域,使我们能够将大量政府工作负载迁移到云端,我们相信它将帮助我们加速公共部门的数字化转型,利用技术驱动政府创新,提升客户体验,并进一步促进以色列技术生态系统的发展。”

AWS基础设施服务副总裁Prasad Kalyanaraman说:“客户可以借助AWS最先进的云技术构建应用程序,并实现最高程度的安全性、可用性和弹性。以色列促进技术创新的战略,和其丰富的人才资源,为企业家、电子政府和跨国企业创造了一个繁荣的全球中心。”

据了解,亚马逊从2019年开始在以色列推出在线零售业务。2021年4月,以色列政府宣布选择AWS作为主要云提供商。亚马逊将通过Nimbus框架为政府部门(包括部委、教育、医疗保健和市政当局)提供AWS技术,加速其数字化转型。

目前,AWS正计划进一步扩展加拿大、马来西亚、新西兰和泰国的区域。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07

18: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