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和Salesforce宣布围绕生成式AI,达成新合作伙伴关系

IBM和Salesforce近日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重点帮助组织使用Salesforce的人工智能服务。

IBM和Salesforce近日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重点帮助组织使用Salesforce的人工智能服务。

IBM和Salesforce宣布围绕生成式AI,达成新合作伙伴关系

今年3月,Salesforce推出了一套名为Einstein GPT的生成式AI工具,该套件旨在自动执行例如创建营销电子邮件和回答客户支持查询等业务任务,而且其中包含了一个大型语言模型,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更快地编写代码。

IBM将通过与Salesforce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双方共同客户采用Einstein GPT,而且这项工作将由IBM的咨询部门主导。

此次合作将涵盖Einstein GPT的多个组成部分。IBM将帮助客户采用Einstein GPT for Marketing,该工具可以简化创建广告文案和开发网站登陆页面等任务,此外还有面向客户服务团队的Einstein GPT for Service以及其他一些工具。

IBM表示,将利用IBM Garage产品来帮助企业采用Salesforce的生成式AI套件。IBM Garage提供了咨询服务以及内部开发的软件工具,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建立其寻求采用的新技术的初始“最小可行产品”部署。

除了让采用Einstein GPT变得更容易之外,今天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还旨在优化组织的Salesforce环境,IBM特别指出,双方目标是“扩展和增强”客户部署,为此IBM将为客户提供“一套AI体验和实施加速器”。

该套件中有一个名为IBM Data Classifier的机器学习工具,据称,该工具旨在减少将信息从一个应用同步到另一个应用所需的工作量。在应用程序之间移动数据,这对于把客户数据从第三方软件产品传输到Salesforce等任务来说是必需的。

IBM与Salesforce合作的第三个重点是watsonx。IBM在今年5月推出了watsonx,这个由IBM开发的平台提供了对预打包的生成式AI模型的访问,简化了训练自定义神经网络的任务。IBM表示,该平台对于Salesforce的功能集可以起到补充作用。

IBM Consulting生成式AI团队的全球高级合伙人Matt Candy表示:“通过与Salesforce的合作,我们可以帮助企业客户扩大规模并加速生成式AI的采用,从而支持他们满足其业务需求。”

几年前,IBM的咨询产品和其他专业服务还占到收入的一半多,2021年底这家企业技术巨头将专业服务业务进行剥离,成立了一家名为Kyndryl的公司,尽管如此,咨询仍然是IBM价值主张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IBM的咨询业务上季度创造了50亿美金的收入,占总销售额的近三分之一。今年早些时候,IBM成立了一个名为“生成式AI卓越中心”的新部门来扩大业务,该部门有1000多名具有生成式AI专业知识的顾问。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01

10: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