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推出仿真工具软件Simcenter E-Machine Design

西门子推出仿真工具软件Simcenter E-Machine Design,可以通过多物理仿真加速设计过程并在早期进行验证设计。

西门子推出的仿真工具软件Simcenter E-Machine Design可以通过多物理仿真加速设计过程并在早期进行验证设计。Simcenter E-Machine Design软件汲取了 Simcenter SPEEDSimcenter Motorsolve Simcenter MAGNET的优点,可用于复制电机实验。

Simcenter E-Machine Design旨在连接电机 V 循环的各个部分,实现 Simcenter 的愿景,帮助企业将产品开发时间从 3-4 年缩短到 2 年以内。

功能

首先,Simcenter E-Machine Design 采用基于模板的设计方法。工程师可以利用专门为电机定制的预定义模板,他们可以不是有限元专家也能虚拟设计几百台机器。

其次,Simcenter E-Machine Design 发挥了早期多物理场验证的威力。工程师可以在早期设计阶段进行仿真,提前加载潜在的故障模式,确保性能稳定。工程师利用该工具可以在单个工具中快速运行电热仿真,从而预测和缓解过热问题。

Simcenter E-Machine Design 现在包括一个轴向通量机器模块。该模块令工程师可以在几秒内预测轴向通量机器的性能。由于输入端的界面模板和输出端的分析功能是结合在一起的,工程师可以充分利用轴通量机器的强大功能。

用户现在可以评估轴向通量与径向通量的替代方案,并证明是否可以实现更高的功率密度。Simcenter E-Machine Design 令工程师能够通过与 Simcenter 产品组合的整合,对传动系统中的电机进行验证。能够对组件进行数字整合,就可以更有把握地进入物理原型阶段,避免故障。

在系统集成方面,Simcenter E-Machine Design 令用户能够创建精确的简化模型 (ROMS),并将其集成到 Simcenter AMESIM 中进行机电一体化仿真。如果对变频器与电机的集成感兴趣,也可以将 ROMs 集成到 Xpedition 软件或 PartQuest 软件 Explore 中。

Simcenter E-Machine Design 在热集成方面可帮助用户利用模型在 Simcenter STAR-CCM+ 中建立详细的多物理场解决方案。

尤其是在机械集成方面,要验证机器、齿轮箱和外壳的噪声振动硬度性能可能是一场噩梦。Simcenter 可帮助用户准确复制集成的电子驱动器,并审查系统的 NVH用户可以进行测试与物理系统相关联。

来源:至顶网软件与服务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28

09: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