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JCreator Pro 2.5与WTK2.2配置(上)

JCreator Pro 2.5与WTK2.2配置(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因为学j2me就用到了JCreator Pro 和 WTK,但是对于这两者的配置网上很少有配置比较好的。于是今天自己亲手配置。算是比较成功,可以用Jcreator来编写j2me代码了。

作者:中国IT实验室 来源:中国IT实验室 2007年8月31日

关键字: JCreato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因为学j2me就用到了JCreator Pro 和 WTK,但是对于这两者的配置网上很少有配置比较好的。于是今天自己亲手配置。算是比较成功,可以用Jcreator来编写j2me代码了。不过调试程序还要用wtk。
  
  估计也会有不少朋友也像我一样为了配置JCreator Pro 和 WTK而煞费苦心,没头没脑的乱撞一番,所以今天就把我的经验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前提
  
  JDK HOME Path为 D:\SoftWear\j2sdk
  
  WTK2.2  Path为 D:\SoftWear\WTK22
  
  (这是我的情况,各位可根据自己配置相应做改变)
  
  一、配置
  
  ******请注意操作顺序******
  
  选择Configure下的Options,然后配置相关选项。
  
  1、JDK Profiles
  
  点击JDK Profiles
  点击New选择JDK目录为 D:\SoftWear\j2sdk
  
  Name:SunWTK22
  
  点击add archive选中D:\SoftWear\WTK22\lib\midpapi10.zip
  并将它移至最上(点击按钮up);
  
  再点击add archive选中D:\SoftWear\WTK22\lib\midpapi20.zip
  并将它移至最上(点击按钮up);
  
  2、JDK Tools
  
  点击JDK Tools
  Select Tool选择Compiler
  
  点击New
  
  Name:SunCompiler
  
  Parameters的最前加上 -bootclasspath "D:\SoftWear\WTK22\lib\;$[ClassPath]" $[JavaFiles]
  
  这样用Jcreator来编写j2me程序,就没问题了。
  
  二、创建工程注意事项
  
  1、创建工程我偏好 Empty Project(这样自己动手较多);
  
  2、Project Name一定要与你继承了midlet的那个主类同名。
  例:主类public class hello extends midlet
  则Name必须为hello;
  
  3、点击Project->Project Settings...然后
  
  JDk Profiles 选择SunWTK22
  JDK Tools选择SunCompiler
  
  这是我参考网上一些朋友的配置加上我自己亲自配置的经验,对于编写j2me代码毫无问题,但是调试程序还要用wtk,我最近正在探索这一不足,如果将来能够解决,我会再发一篇文章——JCreator Pro 2.5与WTK2.2配置(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