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ASP.NET页面的重定向

ASP.NET页面的重定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Response.Redirect("a.aspx")保存此页的数据后,服务器将页面直接转向到a.aspx中的一个缺陷,就是转向后会丢失此页所有的Request的参数,并且此方法是需要Client发起一个请求。本文给出了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和区别所在。

作者:Csdn 来源:Csdn 2007年9月9日

关键字: ASP.NET 重定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首先Response.Redirect("a.aspx"),在保存此页的数据后,服务器将页面直接转向到a.aspx。此方法有个缺陷,就是转向后会丢失此页所有的Request的参数,并且此方法是需要Client发起一个请求。

在IIS 5.0中引入了一个新的函数Server.Transfer("a.aspx"),它很好地解决了转向后丢失此页Request参数的问题。并且由于它是从server端直接向下一页发起请求,所以不需要client再次发送请求。它与Response.Redirect的区别在于:Response.Redirect可以转向任何一个页面,而Server.Transfer只能转向同目录或子目录的网页;Response.Redirect转向时地址会变成跳转后的页面地址,而Server.Transfer转向时原地址不变,并且传递的参数值也被隐藏。

另一个方法是Server.Execute(a.aspx),它和Server.Transfer功能类似。主要的区别在于,server.execute在转向a.aspx执行完成后,还会返回原来的页面继续处理。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