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用JBuilder2007开发扩展JSF标签的插件

用JBuilder2007开发扩展JSF标签的插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将编写一个基于JSF标签的名为"locallyDefinedBean"插件。JSF标签可以在运行时将Bean变量加到JSP-JSF而中.

作者:atomic_age 来源:天极开发 2007年10月13日

关键字: JBuilder JSF 插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本文将编写一个基于JSF标签的名为"locallyDefinedBean"插件。JSF标签可以在运行时将Bean变量加到JSP-JSF而中,在这里,我们将通过使用JSF EL(所谓JSF EL就是JSF EXPRESSION LANGUAGE)来模拟在设计时向JSP-JSF添加变量的过程。下面是具体的实现过程。

  1. 首先,使用File->New->Project->Plug-in Project来建立一个空的插件工程,这个工程使用JBuilder2007提供的默认值,并在工程名中输入myplugin。如图1所示:


图1

  2. 打开工程浏览器,切换到dependencies标签。并加入如图2所示的依赖库。


图2 dependencies标签

  3. 通过File->New->Class建立一个Java类: LocallyDeclaredBeanFactory.,并使这个类从org.eclipse.jst.jsf.context.symbol.internal.provisional.source.AbstractContextSymbolFactory继承。如图3所示。


图3

  4. 打开Java源码编辑器。你将看到两个根据抽象类自动产生的方法。然后将supports方法替换为我们自己的supports方法。代码如下:

public boolean supports(IAdaptable context)
{
 return context.getAdapter(IStructuredDocumentContext.class) != null;
}

  上面的代码表示只能调用IstructuredDocumentContext工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