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透过LINQSQO看LINQ内部机理

透过LINQSQO看LINQ内部机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未来几年,对框架开发人员而言写LINQ Provider将是一项必须的技能。这个项目包括一个在LINQ中被使用的LINQSQO的定制实现。另外,和源代码一起我们还提供了148个单元测试来处理所有查询操作器的基本测试。

作者:Jonathan Allen/霍泰稳 编译 来源:网界网 2007年12月11日

关键字: LINQSQO LINQ 内部机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未来几年,对框架开发人员而言写LINQ Provider将是一项必须的技能。在未来,所有暴露数据存储的.NET类库都需要有LINQ的支持,随着最近.NET 3.5的发布,这一事项被提上日程。

为了让开发人员,尤其是写Provider的人群更简单地理解LINQ是如何工作的,Bart De Smet创建了一个称为LINQSQO(LINQ Standard  Query Operator, LINQ标准查询操作器)的LINQ克隆版本。他描述如下:

这是自LINQ在PDC 2005大会上第一次面世以来,我第一个LINQ相关的项目。这个项目包括一个在LINQ中被使用的LINQSQO的定制实现。更具体地说,它是对可枚举静态类的克隆,它的所有扩展方法你都能在System.Core.dll中的System.Linq命名空间中找到。这样,你就可以将它看作一个LINQ to Objects的等价物。这个项目的最初目标是让开发者更好地了解LINQ是如何工作的。另外,和源代码一起我们还提供了148个单元测试来处理所有查询操作器的基本测试。

Bart在CodePlex上发布了LINQSQO的RTM版本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