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CSS控件适配器更新 (Beta3)

CSS控件适配器更新 (Beta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些适配器使用了一个ASP.NET 2.0中称为“control adapters”的内置扩展机制

作者:scottgu 来源:CSDN 2007年12月31日

关键字: beta 适配器 控件 CS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uss 和 Heidi 在开发的这些很棒的CSS控件适配器。这些适配器使用了一个ASP.NET 2.0中称为“control adapters”的内置扩展机制,允许你接入任何 ASP.NET 服务器端控件,覆盖(override),修改(modify),或细调(tweak )控件的显示输出逻辑。

Russ 和 Heidi 开发的这些控件适配器对所有的ASP.NET数据控件(GridView,DataList, DetailsView,FormView等),导航控件(Menu,TreeView),登录控件 (Login,CreateUserWizard, ChangePassword,PasswordRecovery,LoginStatus) 提供了一个基于纯CSS(而不是表格)的显示机制。

你可以从我以前的教程博客帖子这里进一步了解这些控件以及了解如何在你的项目里使用这些控件。

控件适配器Beta3的发布

这个星期早些时候,我们发布了CSS控件适配器的Beta3版本,在其中我们融入了更多的反馈和建议,还添加了许多新特性。下面对几个既新又酷的特性提供了快捷指引:

  • 打开 Menu(菜单) 例子,增加你的浏览器的字体大小,在IE里使用查看->文字大小->更大。
  • 打开 CreateUserWizard 例子,使用accesskey来导航。如果在Windows下,按 Alt + e 把焦点设置在Email地址文本框里。(在IE里,对密码文本框,你必须同时按下Shift键才能使用对应的accesskey)。
  • 试用一下重新设计的 TreeView 例子。展开树的几个节点,选择一个节点造成页面提交。注意到没有,树保持了展开的节点的状态,对被选择的节点做了可见的标记,同时用它的值改动了页面中的内容。
  • 玩一下级联复选框(cascading checkboxe)
  • 验证这些页面遵从XHTML 1.1严格标准。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