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用QQ进行多人视频聊天

用QQ进行多人视频聊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原来以为QQ只能进行一对一的视频聊天。一次偶然的尝试,发现用QQ还可以进行多人视频聊天!~~呵呵,不说废话了,赶快邀约几个死党,一起进入快乐的多人视频之旅吧!

来源:论坛 2008年2月14日

关键字: 腾讯QQ 视频 视频聊天 Q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原来以为QQ只能进行一对一的视频聊天。一次偶然的尝试,发现用QQ还可以进行多人视频聊天!远在天涯海角的老友也可以在QQ上开个面对面的视频Party,这个世界真是越来越小了啊~~呵呵,不说废话了,赶快邀约几个死党,一起进入快乐的多人视频之旅吧!

  首先,要用腾讯QQ2003III正式版打开QQ,向一个人请求视频聊天。步骤就不用我教了吧?地球人都知道哈!

  接下来,普通的点对点连接成功。这时,你再向另外一个好友发送视频请求。此时,你就可以看见你的两个好友的视频,你的两位好友也能看见你的视频。

  可是,怎样才能让三个人互相看见呢?其实……最笨的方法往往最容易实现,那就是——让你的一个好友向另一个好友发送视频请求咯!三人视频,轻松搞定!

  你一定会问,两个聊天窗口要占好大的位置啊,看起来一点都不方便!哎~~视频聊天里有浮动视频窗口嘛!只需调出朋友们的浮动视频窗口,高兴的话,把本地视频也加上。三人的一举一动就尽收眼底啦!

  再透露一个小技巧。依照上面的方法,大家就可以和4个,5个好友一起多人视频啦。不过偶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加到超过5个好友。不然你机器会吃不消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