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趣谈:Java创始人认为JSR 311应更名

趣谈:Java创始人认为JSR 311应更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ava创始人和专家——Elliotte Rusty Harold本周提出JSR 311应该更名为“Java HTTP服务器应用程序接口”—— Elliotte Rusty Harold的建议“此API的命名极为不合适。REST不是HTTP,HTTP也不是REST。”

作者:陆文静 译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5月9日

关键字: 更名 JSR 创始人 ja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JSR 311应该更名为“Java HTTP服务器应用程序接口”—— Elliotte Rusty Harold的建议

  “此API的命名极为不合适。REST不是HTTP,HTTP也不是REST。”

  如果JSR 311- 又名JAX-RS: 用于REST的网络服务的Java应用程序接口–更名为“Java HTTP 服务器API”,这个名字是不是更加准确?Java创始人和专家——Elliotte Rusty Harold本周提出了上述问题。“我从不认为这个API是个坏玩意,”他注释道。“但是它的名称极为不合适。”

  Elliotte Rusty Harold在他浅褐色的blog写道:

  “这里有很多很有趣的素材,而且我能看到一些有条理的使用案例。我根本不认为它应该比它现在更加REST化。对于一个API,有很多可以说的,它如实地实现HTTP的设计,并将使用REST的策略来设计体系结构这部分工作留给了应用开发人员。在一个API中执行体系结构决策可能并不恰当(尽管它可能促成正确的决策)。”

  然而,他坚定不移地认为此API的命名欠妥:

  “REST不是HTTP,HTTP也不是REST,尽管它们彼此相关。此API只有一个继承而来的连接REST的方法,实在应该改成类似于‘Java HTTP服务器应用连接口’这样的名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