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NET的丰富资源:.Net2TheMax

NET的丰富资源:.Net2TheMax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我不断地对.NET资源进行搜索过程中,我经常搜索是一些有用的、界面友好的和信息量大的网站。.Net2TheMax网站是我最新的发现。

作者:Ed Tittel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5月12日

关键字: 资源 丰富 MAX net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我不断地对.NET资源进行搜索过程中,我经常搜索是一些有用的、界面友好的和信息量大的网站。.Net2TheMax网站是我最新的发现,完整的写法是”Dot Net to the Max”,它的内容的确与它的名字相符。这是.Net2TheMax的另一个丰富资源的分支 – 即Fawcette Technical Publication的Visual Studio杂志 – 包括多种主题的很多文章,这些主题对各种水平的VS.NET开发人员来说都具有潜在的兴趣。我寻找这个网站的动力是希望能找到一些空间来给感兴趣的开发人员用以证明他们的观念,演示API的使用和开发工具等等提供丰富的源代码。

  最近的报道对这个网站的内容给予了很好的评价,该网站附有很多源代码:

  • 消息代理系统:允许客户机向一台服务器进行登记,以便向其他的客户机发送消息或接收来自其他的客户机的消息。使用的是.NET remoting(只有C#可以使用)。
  • 分布式和模块化应用程序的配置基础建设:使用XML文件和各种注册密码在多个主机上提供一种共享配置信息的机制(只有VB.NET使用)。
  • SafeMailLink HttpModule:对所有在HTML标记中找到的邮件链接进行编码,这种HTML标记包含在ASP.NET页面中,用来防止邮件地址搜索机器人(只有C#源代码)。

  在.Net2TheMax主页上,你能找到很多文章和例子,包括.Net图表的历史,如何快速地关闭数据查看器,关于递归和可重用程序的很多信息等。你也可以找到很多为.NET开发人员准备的免费软件,以及所提供的各种产品和培训。这个网站很值得去浏览和收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