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恩智浦重新设计LPC2000微控制器系列,为开发者提供便利

恩智浦重新设计LPC2000微控制器系列,为开发者提供便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嵌入式开发者在设计基于恩智浦LPC2000和LPC3000系列微控制器的解决方案时,将能够利用微软 .NET和Visual Studio® 工具的优点,微软 Windows应用开发者也将能够直接选用恩智浦微控制器作为其嵌入式应用的开发平台。

作者:佚名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6月12日

关键字: 便利 提供 LP net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恩智浦重新设计LPC2000微控制器系列,为开发者提供便利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由飞利浦创建的独立半导体公司)和微软Windows® 嵌入式金牌合作伙伴Adeneo公司于近日共同宣布:微软 .NET Micro Framework已被移植,以支持恩智浦广受欢迎的基于ARM7™ 处理器的LPC2000微控制器系列和基于ARM9™ 处理器的LPC3180微控制器。

  由此,嵌入式开发者在设计基于恩智浦LPC2000和LPC3000系列微控制器的解决方案时,将能够利用微软 .NET和Visual Studio® 工具的优点,加速其针对小尺寸、低功耗设备应用的开发。同样地,微软 Windows应用开发者也将能够直接选用恩智浦 LPC2000和LPC3000微控制器作为其嵌入式应用的开发平台。

  “Adeneo正在同恩智浦紧密合作,为LPC2000和LPC3000芯片系列提供与Windows嵌入式技术相关的强大支持和解决方案。” Adeneo 北美首席执行官Yannick Chamming表示。“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发布了用于恩智浦 LPC3180微控制器的Windows Embedded CE 6.0 BSP,现在又成功完成了将 .NET Micro Framework植入这款芯片,为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我们仅仅用了几个星期便完成了这项移植,这充分体现了Adeneo在 .NET Micro Framework和恩智浦LPC微控制器架构两方面的专长。我们的移植包括一个完整的客户仿真器,使得针对基于LPC3180设计的 .NET Micro Framework应用开发无需电路板。”

  “对于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的开发者,现在选用恩智浦 LPC2000和LPC3000微控制器作为其嵌入式开发平台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恩智浦半导体微控制器产品线总经理Geoff Lees表示。“有了微软 .NET Micro Framework的支持,我们期待能够为那些便携、节能产品的设计,提供更广泛、功能更丰富的嵌入式和桌面开发工具。”

  微软 .NET Micro Framework拥有低存储器尺寸,从一开始就是专门针对小型嵌入式设备的解决方案,将 .NET环境带入家庭自动化系统、工业传感器、零售显示器和医疗监视器等新兴应用。通过这一对恩智浦 LPC2000和LPC3000微控制器的支持,嵌入式开发者能充分利用C#开发语言的优势,以及Microsoft Visual Studio丰富的开发和调试功能。此外,这个构架将使得用C# 语言为那些通过行业标准接口(如SPI、I2C、GPIO和UART)连接的硬件编写设备驱动程序更加简单。

  “我们很高兴能够将.NET体验扩展到恩智浦广泛的基于32位ARM技术的微控制器产品线上。”微软产品经理ColinMiller表示。“此次将LPC2000和LPC3000系列加入 .NET Micro Framework大家庭,将使得恩智浦丰富的低功耗微控制器产品系列更易被那些使用Visual Studio中所含的世界一流开发工具的开发者所选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