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蜂窝路由器将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网络连接

蜂窝路由器将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网络连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igi International宣布其蜂窝路由器系列已经能够用于远程销售和财政IP网络中,达到PCI DSS标准。

来源:网界网 2009年12月10日

关键字: 路由交换 网络技术 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igi International宣布其蜂窝路由器系列已经能够用于远程销售和财政IP网络中,达到PCI DSS标准。

  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包括安全管理的指导方针、政策、程序、网络体系结构、软件设计和其他重要措施,以帮助组织保护客户的帐户资料。

  数字蜂窝路由器可以部分兼容PCI DSS并提供安全的通过移动电话或非对称数字用户环线( ADSL )等远程设备连接。

  电子运输、电子连接广域网、广域网和数字连接端口3G蜂窝路由器可以作为PCI DSS系统的一部分。

  数字家庭中信息的传输可以通过独立的PCI兼容的广域网连接,并且可以启动/终止IPsec或SSL VPN连接,使其能够安全的支付卡交易。

  该产品还提供检测防火墙状态、分割VLAN网络、管理用户域和远程用户的认证,可以充分事件记录,通过存储系统记录以及MAC过滤,利用X.509数字证书验证以防止不必要的客户端访问。

  PCI DSS:PCI数据安全标准(PCI DSS:Payment Card Industry Data Security Standard)的合规性评估。随着支付卡行业的迅速发展,信用卡数据的安全保障工作已越来越重要,PCI数据安全标准已经逐渐成为统一的业界安全标准。国内如快钱等支付平台都已经通过PCI DSS合规性评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