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边看边读》09年书评:《网络游戏安全揭密》

《边看边读》09年书评:《网络游戏安全揭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边看边读》09年书评:《网络游戏安全揭密》主要介绍了游戏被人侵的机理、防范手段及找到软件漏洞的方法。

作者:Zdnet软件频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09年12月18日

关键字: 《网络游戏安全揭密》 《边看边读》09书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简介:

本书主要介绍了游戏被人侵的机理、防范手段及找到软件漏洞的方法。本书以《魔兽世界》等MMO-RPC游戏为典型案例进行分析,非常清楚完整地层示了人侵代码,从简单的宏指令到复杂的系统后门入侵方法,都毫不保留地进行了展示。本书中的网络游戏就像是软件安全方面一个相当有趣的实验品。.

本书适合软件开发、游戏开发人员等阅读。
无论你是玩家,游戏开发者还是软件安全专家,甚至只是对破解感兴趣的爱好者,你都可以在本书中学习到网络游戏内部的安全机制。

本书由美国畅销书Exploting software作者和为美国国防部服务的“破解天才”Greg Hoglund联袂打造。本书为读者真实地展示了诸如《魔兽世界》,《第二人生》等MMORPG中的安全问题,同时,也毫无保留地展示了调试器,机器人,外挂的源代码,来深入浅出地描述网游安全这个主题。..

内容包括:
·为什么说网络游戏的安全是产品成功运营的关键?

·几百万的玩家是如何创造出几十亿的虚拟财富的?

·游戏公司是如何侵犯玩家隐私的?

·为什么玩家要作弊?

·入侵网络游戏有哪些技术手段?

·如何创建一个外挂或者机器人来玩游戏?

·如何替换模型和改造游戏?

本书由世界著名的软件安全专家所著,详尽介绍了高级大规模分布式软件中的安全问题。如今的网络游戏通常拥有几百万至几千万的用户,这对软件的未来发展具有指导意义。本书所介绍的黑客攻击和防护技术,也将会是未来软件安全技术问题的重点。

想更多了解本书,请查看:http://www.china-pub.com/195282

                             http://www.douban.com/subject/361207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