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万兴软件荣登2011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

万兴软件荣登2011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3月25日,由《福布斯》中文版主办的"2011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投资论坛暨2011福布斯中国最佳潜力企业、2010福布斯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万兴软件凭借巨大的市场占有率和发展潜力首次入选便荣登"2011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榜单第34名。

来源:IT168 2011年3月30日

关键字: 万兴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3月25日,由《福布斯》中文版主办的"2011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投资论坛暨2011福布斯中国最佳潜力企业、2010福布斯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万兴软件凭借巨大的市场占有率和发展潜力首次入选便荣登"2011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榜单第34名。万兴软件副总裁傅宇权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与2010福布斯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同台交流,共议"创新式成长"。

本届论坛将就中国企业的成长、创新、创投行业的发展、以及围绕新兴行业及传统行业的投资与成长机会进行深入探讨。

《福布斯》中文版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已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财经杂志之一。它以"倡导创业精神、打造创富利器"为宗旨,贴近中国投资人、企业家和创业者,发现其背后一切推动财富创造与财富增长的力量:企业家精神、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财富管理创新,以及有利于创业与创富的商业环境。

创建于2003年的万兴软件, 通过坚持不懈的积累与发展,已凭借强势的综合竞争力在消费类通用软件领域建立了行业领先地位:在业务范围上,万兴的产品线已涵盖消费类通用软件大部分领域;在盈利方面,高于50%的年利润复合增长率,让万兴软件在2009——2010年连续两次荣登"德勤高科技、高成长"全国50强及亚太500强榜单前列;在市场开拓上, Wondershare产品覆盖了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消费软件市场,并依托在美国、欧洲、日本分部,香港分公司的平台效应,与全球知名的渠道商展开广泛的市场拓展与合作。从产品开发到营销战略,万兴软件本着 "时刻洞悉市场、关注用户体验度"的原则,稳扎稳打,不断扩张市场版图,如今"万兴"模式已逐渐赢得国内外业界的关注和青睐。

以上种种,不难发现如今的万兴软件代表了深圳市中小企业科技创新谋发展的强势之姿,为经济发展贡献着民营企业的一份力量。已走在消费类软件行业前列的万兴软件,一定能在优胜劣汰的市场环境里,快速适应变化并紧紧抓住机会,占领新的行业制高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