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商业智能和分析未来3~5年最受CIO关注

84%的中国受访CIO和83%的全球受访CIO认为商业智能和分析是他们在接下来三到五年的战略发展规划中至关重要 …详细>>

IBM大中华GTS总经理:中国CIO四大使命

通过访谈并结合全球CIO调研结果,IBM提出中国CIO主要担负着高效管理、提升运营、推进转型和开拓创新四大使命 …详细>>

IBM发布全球调研报告 6成CIO拥抱云计算

9月8日,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GTS)在敦煌发布了历时两年完成的2011全球CIO调研报告《CIO的智胜之道》。调 …详细>>

IBM宣布投资1亿美元用于大数据研究

IBM宣布全球将启动一项1亿美元资金大数据的研究和服务,该研究目前主要针对全球几百家客户的需求展开。 …详细>>

大会关注

商业智能和分析未来3~5年最受CIO关注

84%的中国受访CIO和83%的全球受访CIO认为商业智能和分析是他们在接下来三到五年的战 …详细>>

IBM大中华GTS总经理:中国CIO四大使命

通过访谈并结合全球CIO调研结果,IBM提出中国CIO主要担负着高效管理、提升运营、推进 …详细>>

IBM发布全球调研报告 6成CIO拥抱云计算

9月8日,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GTS)在敦煌发布了历时两年完成的2011全球CIO调研报 …详细>>

IBM宣布投资1亿美元用于大数据研究

IBM宣布全球将启动一项1亿美元资金大数据的研究和服务,该研究目前主要针对全球几百家 …详细>>

大会简介

9月8日,IBM在敦煌召开了“智胜有道 携手共赢,2011IBM大中华区CIO领导力高峰论坛”。在大会上,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正式发布了历时两年完成的2011全球CIO调研报告《CIO的智胜之道》。

通过对全球超过3000位CIO的深入访谈,提出随着信息技术与企业业务的发展,企业越来越依赖于CIO将数据转变为有用信息,从而支持正确决策的产生。调查显示商业智能与分析在未来三到五年将成为CIO首要远见性规划。

CIO观点
  • 杭州黄龙饭店总经理 杜宏新

    杭州黄龙饭店总经理 杜宏新

    杜宏新在敦煌的“IBM大中华区CIO领导力高峰论坛”上表示,希望把该饭店的智慧酒店标准推广到全国,并希望成为全国第一家无纸化酒店。

  • 中国银行个人金融总部技术总监 刘晶

    中国银行个人金融总部技术总监 刘晶

    刘晶表示,2015年前国内各大银行都将用芯片卡取代现有磁条信用卡,此项投入至少为几百亿元。相关的芯片厂商、设备商和IT服务商都将因此受益。

  • 华晨宝马IT总监 Guenter Krieger

    华晨宝马IT总监 Guenter Krieger

    IT对车辆的重要性正稳步提升:每辆车40%的成本降低源自IT;每个控制单元50%-70%的开发成本是软件;90%有附加价值的流程是基于IT的流程。

  • 蒙牛CIO 胡钧

    蒙牛CIO 胡钧

    胡钧 在敦煌的“IBM大中华区CIO领导力高峰论坛”上表示 ,未来IT将在精准营销、奶源管理、供应链、新媒体营销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大会日程

9月8日

9:00-9:20

开场致辞:前瞻CIO未来趋势,详解CIO发展战略

讲师:Bernard Elharrar
9:20-10:00

演讲题目:2011 IBM全球CIO调研成果启示

讲师:Diane Brink
10:15-11:15

华晨宝马案例分享:创新实践引领企业变革

讲师:Guenter Krieger
11:15-12:00

演讲题目:驾驭全球化的经济环境 重塑CIO领导力

讲师:Michelle Jao

13:30-13:45

IBM百年历程

13:45-14:30

演讲题目:前瞻科技 革新未来

讲师:苏辉

14:30-15:30

高峰论坛:开创企业全新模式 引领世界商业变革

孙定、杜宏新、刘晶、胡钧、苏辉、许方

15:45-16:30

演讲题目:基于最佳实践的分析服务,提升IT能力

讲师:Richard Esposito

16:30-16:40

会议结束语


现场图片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