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商业智能和分析未来3~5年最受CIO关注

商业智能和分析未来3~5年最受CIO关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IBM2011年对3000多名全球CIO调查,84%的中国受访CIO和83%的全球受访CIO认为商业智能和分析是他们在接下来三到五年的战略发展规划中至关重要的因素,关注度都排名第一。业务流程管理、移动解决方案和云计算分别排名中国CIO关注度的2~4位。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9月9日

关键字: CIO 云计算 商业智能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敦煌召开的2011 IBM “智胜有道 携手共赢”大中华区CIO领导力高峰论坛上,IBM信息科技服务部(Global Technology Services-GTS)发布了历时两年完成的2011全球CIO调研报告《CIO的智胜之道》。报告显示,84%的中国受访CIO和83%的全球受访CIO认为商业智能和分析是他们在接下来三到五年的战略发展规划中至关重要的因素,关注度都排名第一。业务流程管理、移动解决方案和云计算分别排名中国CIO关注度的2~4位。

调查发现,在商业智能与分析领域中,主数据管理、客户分析、数据仓库和可视信息仪表板成为CIO将数据转化为洞察的优先事宜。调查中74%受访的CIO认为移动计算解决方案将改变现有的市场规则,在全球受访CIO中,关注度排名第二(中国CIO排名第三)。为了应对现代市场的快速变化,CIO更倾向使用移动计算解决方案以获得应对变化的灵活性,而带有扩展与增强功能的移动设备也已经成为企业应对不断增长的生产需求与新市场机遇的重要武器。(蒋湘辉)

全球CIO未来3~5年最关注商业智能和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