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公布报告路线图 未来专注于四种报告类型

微软公布报告路线图 未来专注于四种报告类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的目标是“用微软的商业智能平台服务超过10亿用户”。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微软正在致力于标准化跨微软内部部署、云和混合系统的报告内容类型。展望未来,微软计划专注于四种报告类型。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1月4日

关键字: 微软 商业智能 Power BI SQL Server 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随着微软愈加强调商业智能和分析,它有很多不同的报告选择。直到上周我读了一篇SQL Server的博客文章,我才知道微软各种各样的报告选择是如何整合到一起的。

微软公布报告路线图 未来专注于四种报告类型

微软的目标是“用微软的商业智能(BI)平台服务超过10亿用户”。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微软正在致力于标准化跨微软内部部署、云和混合系统的报告内容类型。展望未来,微软计划专注于四种报告类型:

  • 分页报告:使用SQL Server Report Builder或者SQL Server Data Tools
  • 交互式报告:采用Power BI Desktop
  • 移动报告:采用Datazen技术
  • 分析报告和图表:采用Excel

微软称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SSRS)是自己“用于BI报告提供的内部解决方案”。SQL Server 2016——计划在2016年某个时候推出,目前以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 (CTP) 3提供——微软计划增加支持带有SSRS的移动报告。

微软面向BI报告的云解决方案是PowerBI。微软还打算增加Power BI Desktop报告,未来面向SQL Server 2016提供。

不管用户是否使用SSRS内部部署,在云中的PowerBI,还是两者的结合,微软都打算为Windows、iOS和Android面向所有报告类型提供单一的移动应用,据博客文章称。

总体而言,微软的目标是调整跨所有BI平台的工具。

微软的报告路线图只是微软上周在SQL PASS大会上所做的一系列公布之一。

微软还宣布退出带有内置SQL Server R Services的SQL Serer 2016 CTP3,并且推出了此前承诺的Azure Data Lake Store and Analytics预览。微软还公开预览了In-Memory OLTP以及实时的Operational Analytics in Azure SQL Databa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