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钉钉tower六分钟豪取1000家企业

钉钉tower六分钟豪取1000家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阿里钉钉与tower合作的产品套件正式上线,首批开放1000个企业测试名额,结果在6分钟之内被钉钉企业用户疯狂一空。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03 17:51:31

关键字: 阿里钉钉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还记得8月31日在阿里钉钉C++战略暨开放平台生态发布会上,最后登场的tower吗?近日阿里钉钉与tower合作的产品套件正式上线,首批开放1000个企业测试名额,结果在6分钟之内被钉钉企业用户疯狂一空。

据介绍,阿里钉钉与tower合作的产品套件在11月3日上午测试名额,仅6分钟,所有1000个企业测试名额便被抢光,这是阿里钉钉开放平台所创造的最快纪录。另外,由另一isv蓝凌开发的考勤功能试用,也受到用户的追捧。

此前,最早用阿里钉钉开启合作的isv和创科技也传出喜讯,接入钉钉开放平台后,短短一周时间,就让和创获得了1.3万家企业客户。无论是和创还是tower,与钉钉开放平台全面合作后,它们近期的速度可以说是坐上了火箭。

 钉钉tower六分钟豪取1000家企业

钉钉+tower=简单、高效

经历产品磨合,tower将以“任务”微应用的形势入驻阿里钉钉开放平台,作为一款任务管理协作工具,tower的“任务”可以让企业方便地针对特定项目进行管理,通过微应用创建项目,并且分配各模块责任人、设定任务时间等。

与传统任务管理协作工具不同,tower与阿里钉钉的结合让沟通融入任务管理,让任务管理建立在统一通讯能力基础上,实现沟通、任务的融合,例如围绕项目环节展开沟通讨论、共享项目文件资料、直接将讨论结果发送给钉钉联系人等,无疑会让企业的沟通、协同更加简单、高效。

钉钉tower六分钟豪取1000家企业

钉钉成传统SaaS厂商拥抱移动互联网首选

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中国的SaaS市场就已起步,时至今日,已经积累了不少拥有深厚技术、行业经验的厂商。而最近几年,随着企业级市场从IT时代向DT时代推进,SaaS行业涌现出不少后起之秀。但从SaaS市场整体来看,依然没有摆脱发展缓慢的困境。

面对快速迭代的移动互联网环境,传统SaaS厂商急需转型,将以往基于PC平台和思维的产品,转换为更符合移动互联网快速、易用的形态。在这一背景下,阿里钉钉作为一款基于移动化场景、满足用户多端无缝需求的企业级平台,将成为传统SaaS厂商拥抱移动互联网的首选。

阿里钉钉创始人无招就曾表示,“钉钉开放平台是承载钉钉C++战略的核心,基于钉钉开放平台,合作isv将获得云和移动时代的能力提升,更好地拥抱移动互联网时代。”

isv依托钉钉开放平台实现飞跃

细数钉钉开放平台目前的几个主要合作伙伴,比如和创、蓝凌、tower,可以发现它们在SaaS行业都有一席之地,经过多年沉淀也拥有一定的客户基础。但是在与钉钉结合之后,isv才真正获得了飞跃的机会。

数据的对比能够直观地呈现这一现实,在传统SaaS行业中,不乏发展数年但客户量仅仅数万的isv,这也是很多公司或者创业者不愿意进入企业级市场的原因之一。然而基于钉钉开发平台,isv的客户增长产生了聚变效应,前不久和创钉钉7天拿下1.3万客户,近日tower钉钉1000个试用名额6分钟抢光、蓝凌考勤功能试用受追捧已让不少同行眼红。

业内人士指出,阿里钉钉开放平台,将自身基于统一通讯能力的基础服务,与isv提供的多样化企业级服务结合,让产品功能得到升华,也给isv带来了可观的客户提升,首先与钉钉合作的和创、蓝凌、tower,将成为同行竞争中的最大赢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