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施耐德电气正式向雅安交付援建配电设备

施耐德电气正式向雅安交付援建配电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3日,在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援建设备交付仪式上,施耐德电气正式向雅安北纬三十度公园及芦山县第二水厂的交付配电设备,并就未来雅安的城市建设与智慧发展,与当地政府和合作伙伴进行了磋商。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03 15:04:31

关键字: 施耐德电气 配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1月3日,在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援建设备交付仪式上,施耐德电气正式向雅安北纬三十度公园及芦山县第二水厂的交付配电设备,并就未来雅安的城市建设与智慧发展,与当地政府和合作伙伴进行了磋商。

自四川雅安在2013年遭受重大地质灾害以来,施耐德电气心系灾区,通过捐赠电气设备和现金,以及调派工程师现场服务等方式支持雅安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此次施耐德电气向雅安北纬三十度公园及芦山县第二水厂交付的配电设备,正是凭借配电领域的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快了雅安灾后重建的顺利实施。后续,施耐德电气还将投入技术咨询和现场服务推动该项目的落地。

不仅如此,施耐德电气认为雅安在城市智慧发展和智能制造领域亦可大有作为。雅安依托其生态优势,跻身国家首批智慧城市之列,以建成人、社会、环境和谐的城市新生态系统为目标。而施耐德电气拥有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为雅安打造生态城市、实现智慧升级注入活力。除了城市建设,制造业也是引领雅安转型发展的重要产业。施耐德电气凭借先进、安全、可靠的自动化技术和解决方案,将助力雅安实现智能制造和生产效率提升,从“雅安制造”走向“雅安智造”。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公司事务及可持续发展负责人王洁表示:“施耐德电气将竭尽所能,持续为雅安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我们将携手当地政府和和合作伙伴,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推动雅安可持续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