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施耐德电气被IDC评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全球领导者

施耐德电气被IDC评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全球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软件StruxureWare在《IDC MarketScape:2015年全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供应商分析》报告中获得领导者称号。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01 15:53:29

关键字: 基础设施管理 数据中心 施耐德电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施耐德电气近日宣布其数据中心软件StruxureWare在《IDC MarketScape:2015年全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供应商分析》报告中获得领导者称号。

DCIM市场正在为支持更高效的和核心业务的数据中心逐渐成长,这一报告详细介绍了该市场当前的环境与规模。在评估众多竞争对手的解决方案时,报告再次将施耐德电气列入最高级别领导者的范畴内。IDC MarketScape 评估过程以基于供应商的调查与访谈、用户的公开信息与反馈为基础,从30项能力和战略对每个供应商进行衡量。施耐德电气认为,这一认可将进一步巩固其在为客户提供的应对日益增长的挑战与促进业务发展所需的智能和可靠软件及服务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地位。

报告指出:“作为一家能源管理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施耐德电气为其数据中心DCIM解决方案StruxureWare建立了庞大的用户群。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设计、建设以及管理数据中心的定位,使得StruxureWare模块非常适用于通过IT管理的方式扩展到基础设施和电源管理。”

施耐德电气全球数据中心软件和托管服务副总裁SoerenBrogaard Jensen表示:“由物联网以及我们日益数字化的世界所驱动的数据的指数级增长,对数据中心提出了不同以往的要求。数据成为了业务的生命线。由于实时业务运营面临着风险,DCIM可以提供给用户保持敏捷所需要的洞察,并能根据实际数据做出合理决定。IDC MarketScape报告对StruxureWare作为数据中心领导者的认可,肯定了我们为用户提供通过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连接业务的广泛数据中心分析平台的能力。”

IDC MarketScape 认为,施耐德电气完整的DCIM 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启动smart-IT-enabled 数据中心的关键功能,为管理者提供所需的整体的、 实时的数据中心视图从而优化效率、性能和灵活性,将数据中心由成本中心转变成业务驱动中心。这也体现在关键基础设施中StruxureWare在监测和自动化,IT管理功能的端到端的能力,以及其对用户基础设施间日益分散资源分配的支持。报告对施耐德电气可随时构建的模块化方式影响着竞争对手相似销售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肯定了公司全球服务与支持的强大实力。

施耐德电气StruxureWare数据中心套件使覆盖设计、建造、运营、评估和规划等环节的数据中心整个生命周期的效率达到最大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