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施耐德电气携手南京南瑞 助力稳若泰山的安全电网监控保障

施耐德电气携手南京南瑞 助力稳若泰山的安全电网监控保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施耐德电气提供的泰山SP系列UPS为主的全套电源解决方案,满足国电南瑞的实际需求,有效提升了国家电网监控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用性,并且在实现国家电网自动化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这是泰山系列UPS产品携手国内行业客户一次大规模的应用。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28 14:06:46

关键字: 施耐德电气 电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施耐德电气宣布,成功携手国南京南瑞集团公司信息系统集成分公司(以下简称“国电南瑞”),共同为国家电网监控项目提供电力保证。施耐德电气提供以专为中国市场设计打造的泰山SP系列UPS为主的全套电源解决方案,满足国电南瑞的实际需求,有效提升了国家电网监控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用性,并且在实现国家电网自动化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这是泰山系列UPS产品携手国内行业客户一次大规模的应用,也是泰山SP系列UPS作为施耐德电气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原创产品深受中国客户认可的典型示例。

施耐德电气携手南京南瑞 助力稳若泰山的安全电网监控保障 

泰山系列UPS

电力行业是关系到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行业之一。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支持电网安全运行的设备数量日益增加,设备应用可靠性运行的要求越来越高,运维管理工作复杂度和压力增大,自动化运维、监控和管理水平亟待提升。如何全方位对电网进行监控,保证电网运营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成为国家电网考虑的重点问题。国电南瑞是专业从事电力和工业控制自动化软硬件开发及系统集成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而在此次国家电网监控项目山东和河南两省的总包项目中,更面临着工程复杂、装机数量大、交付时间短、产品质量要求严格等问题,同时物流配送方面也存在很大挑战。

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以其百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和卓越的综合实力深得业内广大客户的青睐。基于对施耐德电气的品牌信任,国电南瑞首次便选择与施耐德电气进行大规模合作,助力国家电网实现安全稳定的电网监控。此次项目建设中,施耐德电气为国电南瑞提供了整套一体化配电解决方案,包括机柜、UPS,电池、PDU等,并从产品生产、配送、安装以及后续的产品维护、售后支持等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为此次国家电网监控项目提供了附加支持。凭着雄厚的管理能力、产品交付能力和强大的供应链网络,施耐德电气于30天内完成1664套产品交付,且配送到多达上千个站点.

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IT事业部大中华区负责人丁伟庆表示:“作为引领行业技术发展的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一直致力于满足中国本土客户对质量、品牌、性能和性价比的差异化需求。泰山SP系列UPS作为根据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全新产品正以一个又一个的成功应用向行业证实其技术领先地位,此次和国电南瑞的合作无疑也是中国原创产品深受本土客户认可的一个典型代表。施耐德电气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通过提供高度契合客户核心需求的解决方案,助力各行各业实现安全稳定的用电保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