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艾瑞移动阅读APP数据:书旗小说活跃度最高

艾瑞移动阅读APP数据:书旗小说活跃度最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年来,移动网民增速远超整体网民增速,中国整体网民的增长已经由PC网民增长转移到移动网民的增长。艾瑞数据显示,2015年Q1,网络文学移动端月度阅读时长在8亿小时左右,而PC端的月度阅读时长低于1.8亿小时,两者差距明显。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27 16:37:50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年来,移动网民增速远超整体网民增速,中国整体网民的增长已经由PC网民增长转移到移动网民的增长。艾瑞数据显示,2015年Q1,网络文学移动端月度阅读时长在8亿小时左右,而PC端的月度阅读时长低于1.8亿小时,两者差距明显。

随着全民阅读的理念,移动阅读类APP也进入新的发展拐点。目前移动端各类APP中阅读类APP手机网民下载占比已经仅次于游戏类APP。对于移动阅读类APP而言,增加用户量和提高用户活跃度将是其当务之急。

据艾瑞mUserTracker监测系统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10月,在移动阅读类APP中,掌阅书城在日均覆盖人数上最多,书旗小说在日均总有效时间上最长。

艾瑞移动阅读APP数据:书旗小说活跃度最高

艾瑞mUserTracker移动阅读APP数据显示,在移动阅读APP日均覆盖人数上,掌阅书城的日均覆盖人数占比达到16.28%;书旗小说日均覆盖人数占比为13.95%,位居第二;宜搜小说、QQ阅读紧随其后分别占比11.46%和5.15%。

艾瑞移动阅读APP数据:书旗小说活跃度最高

艾瑞移动阅读APP数据:书旗小说活跃度最高

在移动阅读APP日均总有效使用时间方面。艾瑞mUserTracker移动阅读APP数据显示,书旗小说以30563.65万分钟位居第一,占比21.47%;掌阅书城为29372.25万分钟居第二,占比20.64%;宜搜小说、QQ阅读紧随其后,占比分别是13.17%和6.10%。

此外,移动阅读与网络文学密不可分。网络经过十余年的野蛮生长已经变得相对成熟,有一个合理的盈利链条,但更多的是集中在PC端,而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网络文学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移动阅读也为网络文学带来了另一次发展的契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