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运动达人音乐迷快来“剁手”吧

运动达人音乐迷快来“剁手”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现在的年轻一族来说,音乐已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了,而运动更是成为了一个时尚潮流的话题,所以随之也带火了一大批与运动有关的智能产品。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26 16:53:05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对于现在的年轻一族来说,音乐已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了,而运动更是成为了一个时尚潮流的话题,所以随之也带火了一大批与运动有关的智能产品。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运动耳机:索尼NWZ-WS615运动防水耳机、魔声iSport耳塞耳机、捷波朗Sport Pulse Wireless运动蓝牙耳塞,还有就是近期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SMS Audio漫跑者心率运动耳机。

运动达人音乐迷快来“剁手”吧

索尼NWZ-WS615运动防水耳机

推荐理由:一体化walkman,遥控操作

参考价格:1099元

运动达人音乐迷快来“剁手”吧

索尼WS615与指环控制器之间的信号指令为索尼独有,使其在10米之内的任何角度都可轻松控制音乐的播放,无需像普通遥控器那样必须指向Walkman才可操作。它的防水等级达到IPX5,防汗、防雨、防水洗,就算在洗手的时候也无需取下。

WS615在Walkman模式下,可直接播放机身内存歌曲。蓝牙数据连接模式时,与带有蓝牙功能的智能手机建立连接,并可播放手机中的音乐。不仅如此,WS615还具有特殊的混音模式,用户在播放音乐的同时,也可监控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声音,如跑步软件,导航软件等。实现听歌、运动、接收语音信息同步进行。

运动达人音乐迷快来“剁手”吧

编辑点评:索尼NWZ-WS615运动防水耳机专为运动时尚人士打造,创意配备指环式控制器,便于用户在运动时进行音乐播控,无论是在健身、跑步还是游泳的运动过程中,都能轻松享受音乐,为运动爱好者带来更高品质的音乐体验。

魔声isport运动耳塞

推荐理由: 音质好,佩戴舒适

参考价格:1499元 

运动达人音乐迷快来“剁手”吧

魔声iSport耳塞采用的入耳式耳机单元,即使是在剧烈运动的时候,也能享受到美好音乐,非常适用于各类户外运动。独特的入耳式夹子锚固结构的专利技术结构,能够让耳机牢牢贴合内耳的曲线,就算在剧烈运动时,耳机也不容易滑落。同时iSport 具有卓越的防水技术,可以带着它去滑雪、游泳、冲浪或潜水,甚至不小心把它扔进洗衣机里,仍能持续使用。它的ControlTalk功能可以线控iPad、iPod和iPhone的音量、播放、暂停和跳转曲目等功能。

运动达人音乐迷快来“剁手”吧

编辑点评:这款耳塞配备的多款尺寸和形状耳塞头能适应不同用户人群,如果你是一位爱运动的时尚潮流人士,同时又对欣赏音乐有着非常高的要求,那么这款iSport耳塞一定很适合你。

捷波朗Sport Pulse Wireless运动蓝牙耳塞

推荐理由:耳塞内置心率监测仪

参考价格:1599元

运动达人音乐迷快来“剁手”吧

捷波朗Sport Pulse Wireless运动蓝牙耳塞的造型时尚小巧,细节做工非常细致;另外,它是属于耳挂式设计,耳挂的材质采用的是硅胶,并配有4对不同尺寸的耳挂;与此同时,硅胶耳塞也配有4对不同的尺寸,人性化的考虑,让用户在佩戴时可以选择一款最舒适和稳固的耳挂与耳塞。在Sport Pulse Wireless的左耳机的下方可以看到一个传感器原件,正是依靠这枚光电传感,Sport Pulse Wireless可以通过照射耳蜗内皮下血管的变化来计算出使用者的实时心率数据。

运动达人音乐迷快来“剁手”吧

编辑点评:Jabra Sport Pulse捷波朗搏驰无线智能运动耳机是一款为了能够让用户专心锻炼的产品,其制造工艺符合美国军用气候和震动标准,让耳塞可耐受猛击,同时还具有防汗和防恶劣天气的特性。它轻巧、紧凑的设计却极其的稳固,舒适的佩戴,让用户可以专注于训练。

SMS Audio漫跑者心率运动耳机

推荐理由:来自Intel科技,无电池设计的心率耳机

参考价格:999元

运动达人音乐迷快来“剁手”吧

SMS Audio漫跑者心率运动耳机采用的稳固凝胶套设计让佩戴更牢固、更舒适,并拥有IPX4等级抗水抗汗的功能以及百搭的色彩外观,除了这些基本性能外,它满足了小伙伴们在运动时能时刻监控自己的心率变化,了解自己的运动状态,让运动达到最佳目的。更令人惊叹的是这款耳机,除了拥有强捍的心率检测功能的同时,还是一款无电池设计的耳机,他无需充电就能实时读取运动数据,且数据准确可靠,这是目前在市面上的运动耳机中较为少见的。

运动达人音乐迷快来“剁手”吧

编辑点评:SMS Audio漫跑者心率运动耳机独特的心率监测功能,对于爱运动的朋友是非常实用的,配合手机端使用的“Runkeeper”软件,是来自Intel科技,智能化的BioSport™运动耳机内建生物传感器,可在运动中实时监控你的心率变化,尤如一个随身的健身教练随时随地给你专业的训练参考和建议。小编个人觉得SMS Audio漫跑者心率运动耳机不管是在性能上,还是在价格上都是有很大的优势的,它备了运动耳机必有的牢固性、舒适性,防汗性、防水性以及时尚外观等这些性能,更重要的是这款耳机目前在SMS Audio天猫官方旗舰店有优惠活动哦!

写在最后:

本次为小伙伴们推荐的这几款运动耳机,都是运动一族的不二之选,其中索尼NWZ-WS615运动防水耳机的防水系数更高一些;魔声iSport耳塞耳机的佩戴牢固度更强一点;捷波朗Sport Pulse Wireless运动蓝牙耳塞的心率检测功能,可以让用户在运动的时候时刻监控心率的变化,像这种心率监测的技术目前在耳机行业内相对是比较少见的;SMS Audio漫跑者心率运动耳机它的心率监测功能是来自Intel科技的,它的无电池设计更加新颖,小编个人觉得这款耳机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如果小伙伴们想要购买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运动耳机,却又无从下手的话,不妨通过小编的推荐去寻找一下吧,相信总会有一款适合的,感兴趣的朋友绝对不要错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