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承诺恐惧症”是否阻挡了数字订阅用户的脚步?

“承诺恐惧症”是否阻挡了数字订阅用户的脚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7月至8月,Worldpay联合MorarConsulting对在中国、英国、德国、美国、印度、巴西和日本的共计7069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并作出《数字支付的未来》报告。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25 18:33:12

关键字: 支付 WorldPa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5年7月至8月,Worldpay联合MorarConsulting对在中国、英国、德国、美国、印度、巴西和日本的共计7069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并作出《数字支付的未来》报告。以下图表是对受调查的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对数字内容订阅服务所持态度的相关数据的简单概括。

报告的英文完整内容可通过以下链接下载:

社交:http://insight.worldpay.com/story/562a59606b0fa3b91bfaaa8a

媒体:http://insight.worldpay.com/story/562a5c806b0fa3b91bfaab8b

科技与软件:http://insight.worldpay.com/story/562a60403c5dc59928dec3d3

出版:http://insight.worldpay.com/story/562a610f3c5dc59928dec404

“承诺恐惧症”是否阻挡了数字订阅用户的脚步?

更成熟稳定的订阅市场(英国、德国和美国)与新兴市场相比,前者更害怕作出承诺,而后者更愿意长期订阅服务。 

  • 与此相反的是,英国、德国和美国相较其他市场,更乐意与内容供应商分享其个人信息。
  • 除美国之外的其他市场均更倾向于“随付随用”的订阅服务,而美国略微偏向于选择付固定的订阅费使用无限制的服务。

“承诺恐惧症”是否阻挡了数字订阅用户的脚步?

巴西和日本的消费者对所订阅服务的性价比最不满意,而中国和德国的消费者满意度最高。 

  • 消费者的一大顾虑是订阅服务给纪录开支带来困难。所有市场中,约半数的消费者认为这是订阅服务这一消费模式的弊端之一。
  • 为改变这些看法,数字内容供应商可提供更灵活的收费日期供消费者选择,或提前预告并详细介绍即将发布的内容或增值服务。

“承诺恐惧症”是否阻挡了数字订阅用户的脚步?

  • 新兴市场(巴西、印度和中国)的消费者最有可能在前6个月内取消订阅(47%),而德国、英国、美国和日本的消费者用户黏性则是前者的两倍(23%)。
  • 这表明,希望将业务拓展至新兴市场的数字内容供应商必须努力说服现有的和潜在的顾客,使其相信所提供的业务是值得信赖的,并在构建支付模式时考虑高取消率带来的影响。

地区趋势:新兴市场发展机遇良好,但关键要保留住客户。

相较于其他更稳固的市场中的消费者,巴西、印度和中国的消费者的“承诺恐惧症”并不明显。这表明,对于英国、美国、德国和日本的订阅者来说,订阅的服务达到一定数量时很可能会带来一个临界点,此时,在注册新的服务前,他们需要得到更具说服力的理由。 

而巴西、印度和中国的消费者则相对比较容易被吸引并订阅服务,他们也最有可能在前6个月取消订阅。这表明,希望将业务拓展至新兴市场的电子服务供应商必须努力说服其现有的和潜在的顾客,使其相信所提供的业务是值得信赖的,并在构建支付模式时考虑高取消率带来的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