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Worldpay报告显示中国在线旅行消费者最关注安全问题

Worldpay报告显示中国在线旅行消费者最关注安全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orldpay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安全问题成为中国消费者在选择旅行网站进行预订时最为关注的问题。在该调研报告中,Worldpay共对250名中国在线旅行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并对25家中国顶级旅游网站进行了调研。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28 11:09:00

关键字: WorldPay 在线旅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根据全球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Worldpay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安全问题成为中国消费者在选择旅行网站进行预订时最为关注的问题。在该调研报告中,Worldpay共对250名中国在线旅行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并对25家中国顶级旅游网站进行了调研。

超过四分之一的中国消费者表示,在过去一年间,他们曾在支付过程中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放弃过预订。该研究报告显示,预订网站可以通过在主页上显示诸如万事达SecureCode之类的支付认证标识以及Itrus或WoSign之类的数字证书标识的方式缓解此类担忧。百分之七十二的消费者表示,此类标识可以让他们感觉更加安全。

标注网站所支持的支付方式可以进一步增加消费者的信心。百分之十三的受访消费者表示,他们不会在主页没有显示网站支持支付方式的旅行网站上进行预订。25%的接受调查的中国旅行网站没有标注其所接受的支付方式,而Worldpay的研究报告显示,上述公司将错失潜在的销售机会。

Worldpay中国区业务拓展副总裁陈国山表示:“与世界其他地区的消费者一样,当中国消费者在网络上花费大量资金预订行程时,会很自然地关注其安全性。我们的研究报告显示,当支付方式的标识并未得到显著的展示时,中国的消费者会特别谨慎。旅行公司可以创建一个专业的网站,在每一步中都清楚地展示支付及安全信息,以消除上述消费者的顾虑。”

除了安全之外,中国消费者同样希望获得高效的购物体验。他们有较强的时间观念,非常重视设计优秀、能够提供明确信息的旅行网站。这一点对于支付流程的设计尤为重要。百分之六十七的受访消费者表示,他们曾有过使用过于复杂的支付页面的糟糕体验,四分之一的消费者在过去12个月的时间里,曾由于在支付过程中被要求输入过多的信息而放弃过预订。另外有17%的消费者曾因为支付过程不够清楚而放弃过支付。

在支付过程中出现错误时,重视效率的消费者会放弃预订。超过三分之一的消费者表示,如果在付款的过程中出现错误的话,他们将不会尝试再次付款。因此,旅行网站应当在用户提交支付详情之前对支付详情进行验证,以防止出现包括将持卡人姓名填写在银行卡号处或者银行卡已经过了有效日期这类错误。另外一个可以提升支付效率的途径是允许用户在用户资料内存储支付详情。四分之一的中国消费者希望使用该功能,然而85%的中国旅行网站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甚至没有要求用户创建用户资料。

如果一次支付出现错误,中国消费者希望能够迅速得到解答。百分之六十九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可以就遇到的问题得到明确的解答,并且很多消费者倾向于使用互动式客户服务工具来获得帮助。超过百分之六十的中国消费者表示他们希望使用在线聊天工具来获得客户支持,百分之四十六的用户表示他们希望通过帮助热线来解决与支付相关的问题。

陈国山补充道:“要想留住潜在的旅行消费者,旅行公司必须在每一个环节维持良好的用户体验,他们需要向消费者证明他们将支付安全视为重中之重,并相应的采取措施、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错误。时间观念较强的中国购物者希望获得互动式购物支持,并且重视通过存储支付详情的方式来提升未来更多次购物的效率。”

中国研究报告是Worldpay全球研究报告的一个组成部分,由Worldpay与KAE营销情报有限公司合作完成。该系列全球报告总共对350家顶级旅游网站进行了分析,来自北美洲、南美洲、欧洲、中东、非洲以及亚太地区14个国家的3500名网络旅游消费者参与了此次调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