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高德地图上线全明星导航语音包 娱乐化概念新升级

高德地图上线全明星导航语音包 娱乐化概念新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高德地图正式上线推出“全明星导航语音包”,多位业内知名的明星语音将和郭德纲的导航语音一起在高德地图内给大家播报语音导航动作,提示交通信息。这也是继高德地图推出林志玲、郭德纲独立明星导航语音之后又一次推出全新的全明星语音包。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27 17:49:48

关键字: 高德地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高德地图正式上线推出“全明星导航语音包”,多位业内知名的明星语音将和郭德纲的导航语音一起在高德地图内给大家播报语音导航动作,提示交通信息。这也是继高德地图推出林志玲、郭德纲独立明星导航语音之后又一次推出全新的全明星语音包,也标志着其娱乐化概念的全新升级。

高德地图上线全明星导航语音包 娱乐化概念新升级
高德地图上线全明星导航语音包 娱乐化概念新升级

高德地图推出“全明星导航语音包”

随着中国进入“全民娱乐”时代,娱乐圈与各个领域的跨界融合已经屡见不鲜,高德地图林志玲、郭德纲导航语音的上线就受到了行业及用户的一致好评,而据了解,“全明星导航语音包”的内容更是在两周时间内由千万网友集结票选而出,包括网络经典语录、电影经典片段台词等等。例如“前方经过村庄,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导航结束,皇上你这就要走,臣妾做不到啊!”等等,而后再交由专业配音演员进行录制,让用户在旅程当中获得个性化体验,感受到“明星指路”的快乐。而据了解,用户还可以继续参加后续的全明星终极票选活动,支持自己喜爱的明星,获得票数最高的明星语音还将像林志玲郭德纲一样有独立的专属导航语音包。

如今,娱乐化、个性化已经成为各大公司进行差别化竞争的重点,高德地图作为最早推出全程明星语音导航的地图厂商,一方面在技术上处于行业前沿,另一方面更能洞悉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多种导航语音选择,如之前被大家喜爱的方言语音包、大热的郭德纲和林志玲语音导航包,以及本次的“全明星”语音包,类型繁多,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也在明星战略、娱乐化战略的路途上走的坚定而顺利。

高德副总裁董振宁认为,互联网与娱乐圈的跨界融合绝不仅仅是单纯的广告代言,还必须落地到实打实的产品和服务上,才能给用户带来体验上的飞跃,进而提升合作双方的口碑和价值。显然,高德地图语音导航与明星效应结合,必将为双方都带来巨大的品牌优势。此外,董振宁还表示,未来高德还会继续接受广大用户和网友的建议,利用群体智慧不断完善产品。

目前,高德拥有超过3亿手机用户,是手机导航、手机实时交通等领域的市场第一,而在手机地图、地图数据等市场中也稳居前二,并且是国内少有的在地图产品和地图数据两端同时拥有极强竞争力的互联网地图企业,在地图导航领域拥有极高的专业度。

据了解,此次全明星语音包已在高德地图最新安卓Beta版本上线,您可以在高德地图的“更多-导航语音包”中选择“百变欢笑语音”下载使用,来体验全明星指路的快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