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泰一指尚出席中国移动“互联网+”开放平台品牌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

泰一指尚出席中国移动“互联网+”开放平台品牌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25日,由浙江省政府、浙江省经信委等相关部门指导、中国移动浙江公司主办、华为公司协办的移动“互联网+”开放平台品牌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26 17:29:43

关键字: AdTi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8月25日,由浙江省政府、浙江省经信委等相关部门指导、中国移动浙江公司主办、华为公司协办的移动“互联网+”开放平台品牌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以“互联网+共创未来”为主题,中国移动技术部技术发展处、泰一指尚、阿里巴巴、京东、微软等行业标杆企业高管参与此次会议,共同为信息通信技术与产业技术的融合创新、为如何更好地落地“互联网+”行动计划提供建设性意见。

 泰一指尚出席中国移动“互联网+”开放平台品牌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

右一:泰一指尚董事长江有归 

浙江省大数据应用产业技术联盟副理事长、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有归受邀出席此次会议。会上,浙江移动发布了“互联网+”能力开放战略,同时联合泰一指尚、华为、阿里巴巴、京东、苏宁、沃尔玛1号店等行业标杆企业在“互联网+“的推进路径上,提升四大能力:一是打造优质智能管道,提供连结一切的、智能的、弹性的管道资源;二是通过联合创新提供满足公众和行业用户的丰富业务和服务;三是将内部优势转化为向合作伙伴全面开放的能力,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服务;四是通过开放、聚合,构建共赢的生态系统。随后,行业标杆企业与浙江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合作伙伴和政企客户迈向“互联网+“提供全方位的能力支持和资源共享,促进互联网和全产业链的融合。

活动现场,泰一指尚董事长江有归接受了浙江卫视的采访。江有归表示,近年来,大数据与“互联网+”热度倍增,越来越多的企业和行业开始认识到数据对于产业升级和商业进化重要性,把大数据拓展成业务。江有归认为就大数据本身而言,包含两块能力:一块是基础能力,包括计算、存储、分析数据等能力;另一块是业务能力,从泰一指尚的理解来看,这一方面能提升自身效能,包括政府或者企业;另一方面能在大营销领域发挥好的效用,包括广告、营销,特别是现在大热的互联网广告。 

 泰一指尚出席中国移动“互联网+”开放平台品牌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

8月25日18:35在浙江卫视《浙江新闻联播》播出

目前,中国传统经济在数字时代面临着转型的问题,传统企业在转型过程中遇到许多难题,需要更精细化的商业决策,更需要大数据。江有归谈到,浙江是消费品大省,拥有的品牌客户非常多,在未来变成产业龙头,企业的期望比较高。浙江的数字营销和电商产业在全国数一数二,浙江在互联网发展方面,创业氛围以及人才相对全国来说也是比较多的,基于以上优势,浙江省传统企业转型过程中大数据应用的机会非常多。

杭州泰一指尚有限公司作为浙江省大数据应用产业技术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在国家“互联网+”战略的指引下,继续助力中国传统企业互联网化和国际化。

关于泰一指尚:

泰一指尚,中国数字营销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大数据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整合构建了包括大数据能力开放平台、移动化平台及数字营销能力开放平台在内的三大能力开放平台,面向传统媒体、传统广告公司及传统企业提供数据咨询、数据能力开放、数据平台定制开发、广告平台定制开发、移动电商解决方案、移动媒体解决方案等一体化“互联网+”服务。泰一指尚致力于成为中国“互联网+”组织头脑和践行者,助力中国传统企业互联网化和国际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