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拒绝华而不实 链家网重新定义新房营销

拒绝华而不实 链家网重新定义新房营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链家网新房频道全新上线,无广告、全免费、直接案场的线上展示和引流方式颠覆了行业固有的营销模式。同时,链家网新房频道也一改业内华而不实的宣传形式,通过对楼盘全方位的展示为用户提供更真实、更实用的信息。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26 11:41:47

关键字: 链家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8月25日,链家网新房频道全新上线,无广告、全免费、直接案场的线上展示和引流方式颠覆了行业固有的营销模式。同时,链家网新房频道也一改业内华而不实的宣传形式,通过对楼盘全方位的展示为用户提供更真实、更实用的信息。

周所周知,开发商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关注自己的楼盘,往往不惜重金在房产网站投放大量的广告。随着开发商对优质广告位的争夺日益激烈,广告的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无疑进一步增加了他们的营销成本。然而用户对开发商的行为并不买账,很多用户表示在网上搜索楼盘信息时,网站内充斥着大量的广告会严重干扰他们的真实需求,导致搜索效率降低。

链家董事长左晖曾表示:“今天房产交易中,线上的体验甚至比线下更差,尤其是新房领域简直差的令人发指!在房产互联网趋势下,线上体验将在整个房屋交易中承载愈加重要的作用,问题的解决也愈加迫在眉睫。”

为从根本上解决线上新房广告泛滥的现状,链家网新房频道首创无广告、全免费的线上展示模式,颠覆了传统的新房营销模式,此举不仅可为开发商节省大量的营销成本,而且无广告的网络环境既免去了用户因各种广告干扰遭受的困惑,同时没有人为干预所呈现的楼盘信息也更加客观和中立,为用户带来所见即所需的高效服务体验。

另外,链家网每个新楼盘预留的电话均为售楼处电话,用户可直接与现场售楼处人员进行沟通,为用户详细了解楼盘细节提供了便捷通道,不但有效避免了信息的截流,而且对开发商而言则将大大提高用户的转化率,促进交易的达成。

除了营销模式上的创新,链家网在新房产品的功能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新房频道设有地图找房、贷款买房、条件筛选、专题推荐、普通搜索等五大找房模式,不仅满足了用户的多种找房场景,而且在细节上也显得更加人性化。例如链家网开辟了“落地窗”、“带车位”等标签的特色楼盘,以供个性化需求的用户更快地获取信息。

为了更细致的帮助用户了解各个楼盘的信息,链家网新房频道还提供了视频看房的服务。视频的内容主要包括现场销售人员对楼盘的详细介绍、样板间的全方位展现、楼盘周边交通、教育、医疗、生活等配套设施的全景呈现等等,便于用户全方位了解楼盘及周边信息。

未来,链家网新房业务将根据用户需求的变化来及时丰富和优化现有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和优质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