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推出SharePoint Server 2016首个公开预览

微软推出SharePoint Server 2016首个公开预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harePoint Server 2016中有一个新的App Launcher将允许用户快速发布他们的应用,浏览站点和访问个人文件。微软还致力于让用户在新的发布版本中更轻松地创建、分享和管理文件。即将推出的这个版本还支持最多10GB的上传文件。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26日

关键字: 微软 SharePoint Server 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harePoint Server 2016 IT预览,SharePoint Server 2013和SharePoint Server 2016相对新的云混合搜索预览都已经从8月24日开始测试了。

正如微软官方之前所说,SharePoint Server 2016中的新功能与SharePoint Online是有很大重叠的,前者将在2016年第二季度提供。

SharePoint Server 2016中有一个新的App Launcher将允许用户快速发布他们的应用,浏览站点和访问个人文件。微软还致力于让用户在新的发布版本中更轻松地创建、分享和管理文件。即将推出的这个版本还支持最多10GB的上传文件。

在法规遵从方面,SharePoint Server 2016将包括新的In-Place-Hold以及Document Deletion Centers。

微软高管此前曾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让操作、打补丁和升级SharePoint更容易。(迷你服务器的角色是通过减少整体数据中心占地空间,以及新的“零宕机”在线打补丁技术,帮助解决打补丁和升级的难题。)

PerformancePoint服务器将回归SharePoint Server 2016,我们很多人是在2009年听说这个服务的,当时微软抛弃了PerformancePoint Server。从数据库的角度来看,Project Server与SharePoint Server的集成将更加紧密,不过仍然是一个独立的、单独定价的产品。

新的混合搜索产品也将在今天公布的预览版中出现,旨在允许预置了SharePoint的用户通过Office 365中一个综合搜索索引找回统一搜索结果。混合搜索还将让客户能够找到Delve中的相关信息,不管这些信息保存在云中,还是现有环境中。

尽管这个云混合搜索预览现在已经提供,但是要到9月7日配合Office 365才能使用。用户可以从今天开始熟悉了解这个预览功能,为它制定规划,微软方面这样表示。

微软此前曾表示,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某个时候推出SharePoint 2016的完整测试版。SharePoint 2016预计可以运行在Windows Server 2012 R2和Windows Server 2016上。

微软方面在今年年初曾表示,SharePoint Server 2016将不会是SharePoint的最后一个预置版本,并且在Ignite上重申了这一点。微软方面表示,正在为“可预见的未来”规划更多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