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开发者将直接在应用程序中集成Bing搜索数据

微软开发者将直接在应用程序中集成Bing搜索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Bing的Knowledge and Action Graph应用程序编程接口预览版推出的时候,开发者们将可以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呈现Bing的快照。这样,用户不用离开应用程序,就可以进行搜索获得相关数据了。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23日

关键字: 微软 开发者 应用程序 必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将允许第三方软件开发者将Bing的搜索数据添加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之中,方法同将Bing的数据集成到Office以及其他的微软应用程序一样。

微软开发者将直接在应用程序中集成Bing搜索数据

今年秋季,在Bing的Knowledge and Action Graph应用程序编程接口预览版推出的时候,开发者们将可以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呈现Bing的快照。这样,用户不用离开应用程序,就可以进行搜索获得相关数据了。

为了展示它是如何工作的,微软在8月20日升级了Bing Android app,提供了一些来自Knowledge and Action Graph的快照。通过长按HOME键,Bing能够读取用户屏幕上的内容,并且为该用户提供同Instagram上的一张照片相关的信息,在Spotify关于艺术家和歌曲的信息或者其他类似类型的信息,而且用户不必在应用程序之外独立进行搜索。

(谷歌正在做类似的事情,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开发者大会上,他们展示了Google Now on Tap类似的功能。)

微软在去年年底推出的Word Online中推出了类似的功能,该功能采用了名为“Insights for Office”的形式。在当时,微软解释说Bing“有能力索引全世界的知识”,而该公司的机器学习相关性模型让该公司能够了解很多人、地点和事情的实体信息。

目前,Bing已经拥有超过10亿的该类型实体信息,关于这些实体相关的事实数量超过了210亿。微软还有180亿行动的连接和50亿这些实体之间的关系信息。

有兴趣访问Knowledge and Action Graph API的开发人员可以发送电子邮件给partnerwithbing@microsoft.com,要求加入第一测试组。该公司的官员们表示,微软计划免费提供Knowledge and Action Graph API。

微软已经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很多Bing APIs同他们的应用程序进行集成,包括语音、翻译、搜索、广告等等诸多接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