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推出新的Windows Server 2016技术预览版:支持Windows Container

微软推出新的Windows Server 2016技术预览版:支持Windows Contain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Server 2016新预览版包含了对一种类型容器的支持,微软将把这种容器放到自己的产品之中。微软的Windows Server容器给用户提供了一种方法,让他们可以运行一个应用程序,而且与操作系统的其他部分完全隔离。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Server 2016 容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在8月19日开始面向测试人员推出了Windows Server 2016的第三个技术预览版。

微软推出新的Windows Server 2016技术预览版:支持Windows Container

该预览版包含了对一种类型容器的支持,微软将把这种容器放到自己的产品之中。微软的Windows Server容器给用户提供了一种方法,让他们可以运行一个应用程序,而且与操作系统的其他部分完全隔离,这个功能在这个预览版中已经具备了。Windows Server Containers是Docker开放源代码项目的一部分。这些容器可以使用PowerShell或者Docker容器部署客户端进行部署和管理。

但是即将到来的Hyper-V容器还没有在这个预览版中出现。微软的官员们表示Hyper-V容器将在未来的版本中出现,但是并没有承诺具体的时间。

微软将向Visual Studio和Visual Studio Online提供更新,这些更新支持新的预览版中的Windows Server Containers。用户将可以在Azure中创建Windows Server Container,在容器中发布ASP.NET网络或者控制台应用程序,并且将他们的应用程序部署到容器主机之中。

新预览版还包括对Nano Server部署模式的更新。一个新的Emergency Management Console允许用户直接通过Nano Server控制台查看并修复他们的网络配置,一个新的PowerShell脚本允许创建新的Nano Azure虚拟机。

Nano Server将为Windows Server用户提供将Windows Server精简到按照最小足迹运行的选项。Nano Server大约是Windows Server内核的二十分之一,将只包括最基本的组件(Hyper-V、Clustering、Networking、Storage、.Net、Core CLR)——没有用户界面。

新的预览版中现在还有网络控制器支持以及一个增加了软件负载均衡功能的层。

微软在TechNet上关于Windows Server 2016 Technical Preview 3文章包括了关于新预览版中一些额外增强功能的信息。

微软的官员们表示,微软在8月19日开始还提供了System Center 2016的第三个技术预览版。

微软的官员们证实,在正式的产品在2016年(日历年)的某个时候全面推出之前,还将会有大量额外的Windows Server 2016和System Center 2016预览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