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Office 365击败Salesforce成最广泛的企业级云服务

Office 365击败Salesforce成最广泛的企业级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Office 365击败Salesforce.com成为使用率最高及部署最广的企业云应用服务。这对微软来说无疑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之前Salesforce占据了云端SaaS业务的统治地位长达十年之久。

作者:邓晓蕾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21日

关键字: Office 365 Salesforce.com 微软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8月20日消息:  微软Office 365击败Salesforce.com成为使用率最高及部署最广的企业云应用服务。这对微软来说无疑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之前Salesforce占据了云端SaaS业务的统治地位长达十年之久。

Office 365击败Salesforce成最广泛的企业级云服务

这份名为《Okta Business @ Work Report》的报告是Okta对全球185个国家2500个企业分析了近4000多个云端应用的使用情况,及数百万次认证与验证所做的分析结果。

报告指出,自2012年开始监测各个企业云应用使用状况以来,Salesforce.com都稳居部企业级云服务的龙头,但微软Office 365历经稳定成长,到2015年一月首度击败Salesforce.com登上宝座,证明Office 365已经成功将大型企业带向云端。微软在最近的财报会议上透露其企业级云服务的目标,将在2018财年实现年度20亿美元的收益。

第三到五名则分别是Box、Google Apps及差旅与费用管理应用Concur。

报告并指出,在云邮件方面,由于微软现任CEO 萨蒂亚·纳德拉上任以来积极拥抱云,鼓励企业将邮件搬上微软云及Office 365,而结果也显示Office 365逐渐普及,超越Google Apps成为最受企业欢迎的邮件应用,不过Google依然盛行于欧美小型企业以及亚太地区。

以成长率来看,工作协同软件Slack以50%遥遥领先其他应用,包括Dropbox(21.7%)、Adobe Creative(20.9%)及Amazon Web Services(20.3%)。不过它的用户主要集中在中小型企业,大型企业则较偏好云端ERP Workday。若看亚洲市场,则以Adobe Creative(57.1%)、Skype(25.0%)、Youtube(22.0%)及Dropbox(20.0%)为成长最快的应用。

其他发现包括,以企业使用的云数目来看,最多为16项,最少为11项,中间只差5项,显示企业不论规模大小都已在工作上采用小型云应用。此外,最常使用云应用的产业分别是教育、零售及消费与娱乐服务业。但能源、公用事业及废弃物处理业的人员,则因在外工作的性质关系,以移动设备存取应用的比例超过其他产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