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着手准备Dynamics CRM秋季发布

微软着手准备Dynamics CRM秋季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在为即将到来的Dynamics CRM秋季发布集结测试人员,微软还计划推出Windows 10更新以提高其对Dynamics CRM的兼容性。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18日

关键字: 微软 Dynamics CRM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正在为即将到来的Dynamics CRM秋季发布集结测试人员,微软还计划推出Windows 10更新以提高其对Dynamics CRM的兼容性。

从8月6日开始,微软开始着手准备CRM 2015年秋季发布计划,其中包括Dynamics CRM(代码代号为“Ara”)、Dynamics Marketing(代码代号为“Capella”)和Social Engagement(代码代号为“Corvus”)等产品。

秋季版本的预览计划将从九月开始。微软高管们之前曾经表示过,秋季这一波产品基本上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推出。

微软的一位发言人证实,和春季Dynamics CRM “Carina”版不同的是(那次只是在线的),即将推出的升级既有在线的,也有传统方式的。

Dynamics CRM秋季发布会带来什么呢?这里是微软的官员们在今年三月透露的信息:

  • 脱机移动:数据将与你的移动设备同步,这样当你不在网络区域的时候也仍然可以使用CRM。
  • 预测性分析:自动识别最佳目标客户和产品的预测能力。
  • OneDrive集成文件管理,包括在CRM中对只分享给选定用户的私人文件的支持。
  • 搜索:CRM 2015 Spring出现了搜索功能的扩展,这个功能将变得更加聪明也更加灵活。
  • Delve/Office Graph和微软的Delve以及Office Graph技术的集成是Office 365的一部分。
  • OutlookCRM有更多的更新是针对Outlook应用程序以及手机电子邮件的。

微软还在开发各种更新,将它的一些CRM产品功能针对Windows 10进行优化。

微软表示,Dynamics CRM 2011、2013和2015都已经支持Windows 10的网络客户端以及IE 11了。Update Rollup 4 for Service Pack将通过Edge提供对CRM 2013的支持,九月推出的Update 7.0.2和Update 1.1(7.1.1)将对CRM2015提供同样的支持。

微软不会让CRM 2011在Windows 10上本地运行。Windows 10上的CRM 2011和2013有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这个问题让Outlook客户端无法在Windows 10机器上安装;微软正在研究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