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提供微软账号和Azure AD合并编程模型公共预览版

微软提供微软账号和Azure AD合并编程模型公共预览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了新的应用程序模型预览版,就有可能让个人和工作用户用同一个按钮进行登录了。新的模型支持OAuth 2.0和OpenID Connect 1.0,并且对微软账号和Azure AD的请求和响应进行规范化。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微软账户 Azure 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向着合并微软账户和Azure Active Directory云身份服务的长期目标,微软又迈进了一步。

8月12日,微软提供了两者之间合并编程模型的一个公共预览版。

微软身份和安全服务程序管理总监Alex Simons 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表示,“如果你是开发人员,这会让你能够更容易编写和微软账号以及Azure AD Accounts都集成的应用程序。”

微软账号是微软的消费者云身份认证服务;Azure Active Directory是微软针对企业的身份认证服务。目前,开发商们不得不分别将自己的应用程序同这两个不同的体系进行集成。

该公司的官员们表示,有了新的应用程序模型预览版,就有可能让个人和工作用户用同一个按钮进行登录了。新的模型支持OAuth 2.0和OpenID Connect 1.0,并且对微软账号和Azure AD的请求和响应进行规范化。

在这个首次推出的预览版中,不是所有现在和Azure AD或者微软账号有接口的应用程序都得到了支持。但是计划是要在这两套不同的身份服务之间建立一个统一的身份验证模式和统一的REST编程接口,随着时间的推移,让微软自己的应用程序提供新的登录体验。在此之前,微软计划继续全面支持现有的协议、软件开发工具和现有的应用程序模型工具。

微软的官员们还没有透露他们打算在何时最终完成两大身份认证服务体系的合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