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dows 10应用商店和电子邮件客户端遭遇故障

微软Windows 10应用商店和电子邮件客户端遭遇故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些Windows 10用户在访问Windows 10应用商店以及商店中的应用程序,如微软新的电子邮件客户端时遇到了问题,该故障持续的时间已超过一天。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应用商店 电子邮件 故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一些Windows 10用户在访问Windows 10应用商店以及商店中的应用程序,如微软新的电子邮件客户端时遇到了问题,该故障持续的时间已超过一天。

微软Windows 10应用商店和电子邮件客户端发生故障

我在8月8日从一些读者那里听说他们无法访问应用商店以及无论是新的、还是已经安装的商店应用程序,但是他们的Win32应用程序运行良好。

在8月9日,我在我的个人电脑里能看到五个更新在Windows 10应用商店中排队等待下载。但是无法开始下载。我的电子邮件客户端显示有新的邮件到来,可是我却无论如何也无法打开、删除或者移动邮件。

我在推特上见过几个用户对Windows 10应用商店出现的问题满心疑问。8月9日上午早些时候,一些Windows 10用户从应用商店收到信息,表示应用商店服务器出了问题。到下午3点的时候,我收到了同样的信息,现在我的Windows 10笔记本上已经完全不能访问应用商店了。

在网上的各大论坛中,用户在过去几天里一直在报告说遇到了Windows 10应用商店的问题,并且建议各种可能的解决方法。但是论坛中大部分人表示这些变通方法似乎都无法解决这次遇到的应用商店的问题。

我询问微软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受到影响的Windows 10用户应该做什么。今天我重新提出了我的问题,至今为止没有得到回复。

我不知道有多少用户遇到了应用商店和邮件的问题,也不知道这个问题是否蔓延开来了。我没有证据表明这个问题和微软最近发布的首个Windows 10的累计更新有关,虽然有一些人猜测情况可能如此。(我自己已经安装了累计更新好几天了,在那之后应用商店应用程序一直都运行良好。)

情况更新:我在8月10日早上询问过微软的官员们,在今天结束的时候(东部时间下午六点)得到了最新情况。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仍然无可奉告。从我在推特上得到的反馈以及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看,我知道至少你们当中还有不少人遇到了和我相同的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