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10初期需求强劲 但是企业订单来的不会太快

Windows 10初期需求强劲 但是企业订单来的不会太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渠道合作伙伴表示,虽然Windows 10对于微软来说是一件大事,但是要让他们的客户广泛采用,还需要一段时间。仍有很多客户对Windows 7很满意,会继续购买带有这个系统的新硬件,而不是Windows 8.1。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5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企业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从上周三推出仅仅几天,微软表示有超过1400万设备已经在运行Windows 10了。

在上周四晚间的一篇微软博客中,微软Windows副总裁Yusuf表示,新的操作系统已经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需求”。

戴尔的工作人员表示,戴尔在美国零售店提供的Windows 10设备要多过其他任何制造商。

在一份致CRN的声明中,戴尔称调查显示,截至周三戴尔的Windows 10设备在美国货架上占到了大约46%的份额,相比之下惠普和联想的份额分别为17%和1%。

Windows 10也许是自纳德拉去年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微软最重要的产品发布了。在纳德拉的带领下,微软的专注焦点转向移动和云计算。

尽管如此,有渠道合作伙伴表示,虽然Windows 10对于微软来说是一件大事,但是要让他们的客户广泛采用,还需要一段时间。

“有很多声音、质疑,但是要让它转化为订单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Sigmanet是一家总部在加州安大略省的戴尔合作伙伴公司,该公司业务开发副总裁Stephen Monteros这样表示。

Waypoint是一家总部在休斯敦的戴尔合作伙伴公司,该公司副总裁Paul Neyman也表示,他预计企业开始广泛采用Windows 10之前还需要一段时日。

“对于那些希望获得最新版本的人们来说,他们将会把这款操作系统作为系统更新进行部署。”Neyman通过电子邮件这样表示。

“但是我仍然有很多客户对Windows 7很满意,会继续购买带有这个系统的新硬件,而不是Windows 8.1。我很少看到有人会做大范围的企业升级让所有人的所有系统都升级到最新版本。测试和部署工作看起来与所能获得的好处并不匹配。一旦他们习惯了运行在他们环境中的新操作系统,得到应用和设备的支持,他们就会开始向OEM发出订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