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Jasper微软战略合作 结合物联网和Azure云平台

Jasper微软战略合作 结合物联网和Azure云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基于云的物联网公司Jasper宣布同微软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看到Jasper平台被集成到微软的Azure云套件中。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4日

关键字: 微软 Azure 物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基于云的物联网公司Jasper宣布同微软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看到Jasper平台被集成到微软的Azure云套件中。

Jasper战略副总裁MacarioNamie表示,“全球有来自几十个行业的、超过2000家企业选择了Jasper Platform帮助他们提供物联网服务,提高客户价值,增加收入。”

Jasper是一家为生产商提供连接服务的公司。它和超过25家移动运营商集团进行协作,覆盖了超过100个移动运营商网络——无论一个东西去了哪,都可以有移动数据连接,它在这一点上的能力非常不错。

“通过同微软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继续提高物联网的商业价值,让企业能够更加容易、更加快捷地向市场推出物联网服务,并且在全球范围内扩展这些服务。”

举一个例子,特斯拉上的Telefonica SIM就是通过Jasper的服务进行连接的。

Jasper的协议和系统意味着设备可以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和汽车以及电子阅读器一样,只需要一张SIM卡。

这也意味着制造那些不会动的东西或者至少是假定应该不会动的东西(例如ATM机)的人在生产线上只需要一套SIM卡和一份协议就够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